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科电子新款电路保护器件取得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8:14 eNet硅谷动力

  2005年3月16日,泰科电子Raychem电路保护部宣布,其新款PolySwitch™ TRF600-150电路保护器件取得UL1434的UL认证,并已通过UL497A的UL测试。这款PolySwitch器件符合针对电信设备和网络应用的“通信电路次级保护器”UL规范,可为电话、传真机、视讯转换器、保安系统、调制解调器以及其它必须符合UL60950和TIA-968-A标准的电子设备提供自复式过电流保护。

  获得UL认可、并通过UL497A测试(通常适用于多器件而不是分立器件保护模块)之后,该器件就可以在无需其它模块或设备测试的情况下集成。PolySwitch TRF600-150器件能够对电信电路超出额定工作电压而出现的瞬时电流现象进行保护,同时帮助那些必须符合UL60950电信要求的设备制造商减少测试时间和费用。

  PolySwitch TRF600-150器件拥有小巧的外型,有利于开发装配更为紧密的PCB设计,并且容许对不少现有设计进行插入替换。此外,新型的TRF600-150器件符合2002/95/EC《减少有害物质(RoHS)》的规定,该规定禁止或限制使用铅、镉、水银、六价铬、聚丁二烯苯乙烯树脂(PBB)和聚溴二苯醚(PBDE)等物质。

  传统的防雷击保险丝直到故障电流超过1安培时才会熔断,而自复式PolySwitch TRF600-150器件具备150毫安的保持电流,把允通电能(let-through energy)控制在非常低的水平。这就使更小巧、更便宜和在更低功率下运作的电路器件得以使用。除了可以阻断潜在的破坏性电力故障之外,PolySwitch TRF600-150器件针对ITU-TK.20/21/45雷击电涌方面亦有卓越的成效,使其成为向全球范围使用电信和网络设备提供次级保护的理想选择。

  Raychem电路保护部电信市场经理Boris Golubovic表示:“UL 497A在一般情况下并非无源器件的规范,而是一项用于多器件保护模块的设备规范。然而,TRF600-150器件之所以获得UL认证,是因为它能满足电涌保护技术规格的主要条件,让其能够作为UL认证的次级保护器件使用。”

   

  关于泰科电子

  泰科电子是泰科国际有限公司的业务部门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哈里斯堡。泰科电子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被动电子组件生产商,是全球高端无线、活性光纤和全套动力系统技术的领导者,同时是一体化配线元器件和系统供货商。泰科电子足及51个国家,在航空航天、汽车、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和动力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泰科电子拥有40多个著名品牌,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这些品牌包括Agastat、Alcoswitch、AMP、AMP NETCONNECT、Buchanan、CII、CoEv、Critchley、Elcon、Elo TouchSystems、M/A-COM、Madison Cable、OEG、Potter & Brumfield、Raychem、Schrack、Simel以及TDI Batteries。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