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ybase举办城市巡展 介绍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Sybase企业信息无限化的核心是企业的业务数据综合管理能力和随时随地的信息交付能力。为了帮助企业根据企业应用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开发和集成的企业及移动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Sybase公司于2005年1月13-27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举行了 “信息无限流动,企业无限价值”巡展。在此次巡展其间, Sybase公司隆重介绍了Sybase三个全新解决方案——实时数据服务技术(Real Time Data Services)、灾难备份解决方案 (Mirror Activator)、数据动态归档技术 (
Dynamic Archive)。

  Sybase实时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是业界第一个专门为决策者在瞬息万变的商业事件中定制的实时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使得不同的数据库与消息架构之间能够相互发布或定制信息,消除任何由于批处理或轮循检测所造成的信息延误和系统性能降低的现象。 Sybase实时数据服务是为包括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SE), IBM DB2, 微软SQL Server, 以及Oracle的数据库在内的数据库服务的领先的完整解决方案,无需定制编码,对操作影响很小,可以主动在重大商业数据发生变化的时刻,为企业传递第一手信息。 

  灾难备份恢复是企业数据管理的重要内容, Sybase 灾难备份解决方案 (Mirror Activator) 是采用创新技术、易于部署、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通过Sybase复制技术与主流的块复制产品结合使用,确保灾难备份恢复的可靠性,同时保证事务的完整性,将数据库灾难恢复所需的网络带宽资源降低 50%,另外,在计划维护期间允许使用灾难恢复站点资源,允许在非灾难模式下将复制站点资产用于决策支持、报表汇总等用途,从而优化IT性能和提高资产利用率。

  另外, Sybase 数据动态归档技术 (Dynamic Archive)将帮助企业 解决如何合理使用业务系统中的历史数据的问题。Sybase ASE 12.5.2支持的动态归档技术(Dynamic Archive),可实现离线数据与在线数据的平滑迁移,减少数据归档的管理工作量,减轻业务系统的负载;同时又可在业务需要时,实时访问历史数据。并可实现当前业务数据与历史归档数据的综合查询,为业务系统提供了最佳的归档机制。

  Sybase在企业数据管理领域可谓是根基深厚,从推出第一个C/S架构上的分布式数据库服务器开始,大到数据仓库引擎,小到移动数据库,Sybase都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结合用户的应用模式和需求,推出了适合各类应用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深得用户青睐。本次巡展活动中Sybase的技术专家们针对企业运营过程中由于信息变化所带来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决策者们提供最为全面周到的解决方案建议,令他们体验到Sybase领先的企业信息无限化战略的巨大魅力,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信息,释放信息为企业带来的巨大价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