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VERITAS数据保护方案Backup Exec套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3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3月3日——VERITAS日前正式在中国推出Windows数据保护金牌标准VERITAS Backup Exec软件套件。该软件主要面向商用企业,是一套全面的数据保护、恢复和管理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用户建立持续的数据保护模式,保护用户的关键业务数据,简化数据保护管理的流程,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Backup Exec套件包括最新版的VERITAS Backup Exec 10.0,VERITAS Replication
Exec 3.1和VERITAS Storage Exec 5.3,具有持续的数据保护、最快速的硬盘恢复、便于管理和便于增长等特点。该软件有效解决了商用企业在IT资源和投资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对数据实行全面保护所面临的问题,满足了商用企业业务快速增长对数据保护提出的需求,为企业获得更高的服务水准提供了先进的技术保障。

  作为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拥有近15年的针对异构服务器备份、保护 和恢复的经验和历史,以及对不同形式文件进行数据保护的领先技术;同时鉴于VERITAS已经与微软进行了长达十余年的合作、共同投资和产品集成,因此,VERITAS推出的与Windows紧密集成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当之无愧地成了Windows数据保护的金牌标准,VERITAS也成为商用企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Windows数据保护软件提供商。

  迄今,VERITAS已占有全球Windows数据保护市场超过50%的市场份额,Backup Exec套件在全球已经安装了200多万套。VERITAS中国区总经理徐永兴称:“用户给我们的反馈非常好分,他们表示,在采用Backup Exec套件后工作效率大幅提高,成本大幅下降,Backup Exec是既高效又经济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此次,Backup Exec套件亮相中国市场,适应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需求,该软件将成为采用Windows服务器环境的成长型企业的首选数据保护解决方案。VERITAS以往Window数据保护产品一直深受商用企业用户的喜爱,因此,我们坚信中国的用户也将受益于Backup Exec强大全面的数据保护功能,从Backup Exec套件获得更多的利益、更多的价值。”

  自发布之日起,Backup Exec套件就已向中国市场供货。同时,VERITAS还将在广州、上海和成都三个城市陆续进行发布和推广,向中国用户介绍上述新品的特点和技术趋势,展示新品功能,使中国用户能近距离地感受产品所带来的好处。国内外知名厂商昆腾、浪潮、腾保数据、EXABYTE等也将参与此次新品发布,并以不同形式介绍相应的解决方案。

  VERITAS将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多方位的技术培训,提高其技术支持能力,使其能更熟练地部署、配置Backup Exec套件,迅速有效地发现和解决各种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价值,从而进一步帮助中国用户提升应用水平。VERITAS拥有完善的分销渠道为用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服务, 用户也可以同时通过DELL 和浪潮等OEM合作厂商购买一体化解决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