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heck Point跻身魔术四分类领导者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5:51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在全球互联网安全领域首屈一指的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Gartner 在其最近发表的2004年下半年“网络防火墙魔术四分类”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 报告中,把Check Point评选为“领导者类别”(leader quandrant)中的一员。Gartner的这份报告是根据网络及应用防火墙厂商在执行和完成发展宏图方面的能力来把它们分类。

  根据Gartner的标准,在“领导者类别”中的机构都有出众的业务表现,具备清晰的市场发展方向,同时积极主动地不断提高本身的竞争力,以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其它重要评审标准包括防火墙识别与抵挡攻击的能力,集中管理多种远程设备的能力,以及是否能迅速推出配合新应用的防御方案。此外,厂商必须能充分理解企业的需要,并在设计产品时对此顾及。

  Check Point市场营销副总裁Carol Stone表示:“这是Gartner魔术四分类连续第二年把Check Point评为领导者类别中的一员。Check Point在多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取得的评价要归功于Check Point在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方面的不懈努力。”

  行业中首屈一指的边界安全方案

  Check Point FireWall-1®是行业领先的防火墙解决方案,它提供全面、可扩展的攻击防御及网络安全保护,它具备整合的VPN与入侵防御功能,同时使用INSPECT™ 高度适应性的智能检测技术。此外,FireWall-1 整合了网络层及应用层的安全保护,所以能提供涵盖访问控制、攻击防御、内容安全、身份验证以及整合网络地址翻译(NAT)等功能的全方位保护。FireWall-1是Check Point边界安全解决方案阵容中的一款全面整合方案。

  魔术四分类(Magic Quadrant)介绍

  Gartner 公司在2005年2月为其“魔术四分类”分析工具取得版权,这个工具

  是利用图象来呈现一个市场在一段时期内的情况,显示有关厂商根据Gartner所定义的标准下的表现。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www.checkpoint.co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VPN及防火墙市场上居于领导地位。通过下一代产品系列,Check Point提供范围广泛的智能化边界、内部及Web安全解决方案,保护业务通信,以及公司网络及应用程序、远端员工、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外部网的安全。Check Point的Zone Labs (www.zonelabs.com)部门是互联网安全领域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它屡获奖状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为数以百万计的电脑提供保护,让它们免受黑客、间谍软件及数据偷窃的威胁。Check Point的开放式安全平台(OPSEC)是行业中推动整合和互操作性的一个联盟和平台,它使得Check Point的解决方案能够与350多家领先企业的卓越解决方案集成及协同工作。此外,Check Point通过遍布88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多家合作伙伴销售及集成其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相关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