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7710宽视野大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9:56 中华工商时报

  视野的宽窄决定了事业的高下。在穿梭不停的商务旅行中,怎样才能随时随地获取资讯、拓展视野,做出正确的业务判断?一款诺基亚7710无疑不可或缺。因为它有着多媒体智能手机中最宽广的“视野”。

  宽屏·宽手写

  诺基亚7710有一个640X320超宽触摸屏,约两倍于普通手机。它采用65536色TFT材质,亮度均匀,过渡自然,色彩表现力极佳。颇具亲和力的图标式菜单彰显了手机丰富而强大的功能。触控笔选择则让这些功能的选择和使用变得简单而快捷。

  最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宽广的屏幕上,触控笔手写输入不再受制于狭小的空间,真正成为自由随性的享受。而且,在输入识别率超强的基础上,诺基亚7710的宽屏幕还能分作两个输入区,用户可在两个输入区连续“书写”,识别的等待时间缩略为零,“书写”速度由此大大提升。

  宽信息

  多媒体智能手机全球第一款基于Series90平台的智能手机———这个头衔揭示了诺基亚7710超强的商务功能。手机本身高达90M B的内存加上128M B的微型存储卡,为海量资讯提供了宽敞的容身之地。

  最海量的信息在哪里?当然在网上。诺基亚7710先进的互联网浏览器和全屏幕网页浏览让海量信息一目了然。

  它同时支持随身电子邮件和虚拟专网(VPN)客户端,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公司内部信箱,收发电子邮件,及时处理商务需求。

  而且,诺基亚7710还可以显示、创建和编辑W o rd、E xce l文件以及浏览Pow e rp o in t文件。强大的移动办公支持显然不是一句空话。即使在飞机上,用户也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这些功能,因为三频手机诺基亚7710特别支持“飞行模式”。

  诺基亚7710甚至配有标准发音朗读的汉英字典,熟练的外语无疑是获取更多信息的好帮手。

  宽娱乐

  百万像素摄像头,2倍数码变焦,长达1小时的影音同期摄录,RealPlayer全屏播放,218MB存储空间中海量的图片、歌曲或者视频短片……这些功能使诺基亚7710毫无疑问地成为无所不能的移动娱乐“高手”。用诺基亚7710内置的免提扬声器播放MIDI、MP3或者AAC音乐时,简直就是一场小型音乐会。

  即使在飞机上,移动娱乐也不会休息。三频手机诺基亚7710特别支持“飞行模式”,尽可用来放心大胆地欣赏自拍或者预先下载的视频,比如,电影预告片,甚至就是电影本身。

  最多可储存800张图片、5小时歌曲或视频短片……这些功能使诺基亚7710毫无悬念地当选为移动博客的最佳拍档。用内置免提扬声器播放诺基亚7710里的M IDI、M P3或AAC音乐时,简直就是一场小型音乐会。放松身心的同时放宽视野,诺基亚7710让成功就在指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