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uthenTec建立中国首家生物识别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9:4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005年3月1日讯—作为全球个人电脑和无线设备市场最大的指纹生物识别传感器半导体设备供应商,AuthenTec公司正大力扩展其在整个亚洲的业务, 其中包括建立第一家生物识别研发中心, 以满足该区域日益增长的对个人和企业级生物识别产品的需求。这是AuthenTec公司继2004年年底宣布销售收入增长百分之二十,以及今年年初宣布继续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业务之后,最新的一项重大举措。

  作为亚洲最大的生物识别产品供应商,AuthenTec公司宣布将在上海松江区开办AuthenTec上海开发中心,并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日本及韩国建立多个销售和客户技术支持办事处。

  AuthenTec上海开发中心是中国首批专 T致力于生物指纹传感器开发的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作为亚太地区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将执行公司的亚洲全面计划,管理生产运作以及公司在当地生物识别应用的新发展。

  该项目将投资数百万美元,首先建立一个拥有15名员工的基地,从事产品开发,产品本地化,产品信息与发展服务以及应用工程支持。在产品开发方面,中心就AuthenTec的现有产品为个人电脑和手机市场的应用进行改进提高。产品本地化实验室将主要负责提高技术应用率,并加快使用与AuthenTec伙伴共同开发的展示解决方案。产品信息与发展服务中心将提供一个崭新的多功能平台以利技术转让,并提高客服质量便于AuthenTec产品的快速移植、认证、测试和本地化。为适应中国全国范围内移动网络的发展,AuthenTec公司还将建立应用工程支持中心,以帮助客户有效整合生物识别产品的功能。

  AuthenTec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日本及韩国新成立的其他办事处将提供市场营销和技术支持,与该公司的经销商网络和代表共同努力,服务于AuthenTec现有的亚洲客户群,并为越来越多正寻求将指纹传感器装入其生产的个人电脑和无线设备的公司提供服务。这些办事处将在几个月后开业。

  “AuthenTec正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惊人的增长,以迅速满足我们日益扩大的客户群的需求。”AuthenT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oody说。“增加新的投资表明了我们对亚洲地区的重要承诺,将使我们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帮助客户更快地将其采用生物识别技术的产品投放市场。”

  自1998年成立以来,AuthenTec已成长为生物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最大供应商,仅在亚洲地区就有超过3百万个传感器应用于手机、个人电脑和其外围设备,以及接入控制设备。这些小巧的传感器能提供最便捷的防盗防骗安全保障及其他功能。亚洲仍然是生物识别领域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提供着最多的市场商机。

  AuthenTec亚洲业务的扩展是继该公司宣布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的业务之后,一项新的举措。公司已宣布任命一名新的董事负责扩大在欧洲的业务,并在其美国办事处增加销售和技术人员。这些措施将使AuthenTec明年的员工总数增加超过百分之五十。

  关于AuthenTec公司

  AuthenTec在全球装置了超过400万个传感器,是公认的个人电脑、无线设备、接入控制设备市场最大的指纹传感器半导体设备供应商。AuthenTec的FingerLoc®和EntrePad®系列产品采用了公司享有专利的TruePrint®技术(首个为大众市场接受的指纹生物识别技术)。AuthenTec也是美国发展最快的500家私营公司之一,两次当选AO100家全球顶级私营公司,并数次荣获Frost & Sullivan市场领导奖。AuthenTec的公司伙伴、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客户网包括: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华硕(ASUS),美国电力转换公司(APC),Bioscrypt,仁宝(Compal),冠群电脑公司(Computer Associates),富士通计算机, IBM,昆盈(KYE),乐金电子(LGE),微软,移动计算公司(Motion Computing),Precise Biometrics,三星,Saflink,SCM微系统公司,泰格斯(Targus),大同(Tatung)及德州仪器。AuthenTec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投资者包括:卡莱尔集团(The Carlyle Group),喜瑞拉创投公司(Sierra Ventures),德州仪器(TI),哈利斯公司(Harris Corporation),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及其他投资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uthentec.com 。

  所有商标或注册商标是各自拥有者的财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