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节后PC别忘保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15 北京青年报

  春节7天长假,再邀上三五好友推杯换盏之余,大家也一定会好好地充分利用这段好日子过足上网、游戏瘾。不经意间,你的PC也在“暴饮暴食”哦,本栏目提醒大家可别忘了对你的个人电脑进行“保健”。那么,又该如何“保健”呢?

  首先,要“减肥”。长时间的连续使用,会在你的电脑中累积大量的临时文件以及垃圾文件。这些文件不仅仅占用你的硬盘空间,还会拖慢电脑的运行速度,所以要坚决毫不
留情地予以清除。关于“减肥”的方法,网络上都有很多的介绍。在此本栏建议大家一定要先清除大量的Internet临时文件和垃圾文件。操作非常简单,点击IE工具栏,打开“Internet选项”,逐次点击“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清除历史记录”等等即可。

  其次,要“治病”。现在网络病毒、黑客攻击肆意横行啊,说不定在你Happy之际,什么木马啊、间谍软件、蠕虫啊之类的就悄悄地潜入你的电脑中了。它们未必立即发作,但是你一定要做好充分的预防和保护。趋势科技新近推出的PC-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对“治病”很有针对性。它的防垃圾邮件、反间谍软件、反黑客功能都非常出色,大家不妨拿来给你的电脑“治病疗伤”,有“病”“治病”,没“病”还可防“病”啊。相对于市面上的很多个人软件,PC-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的确是个好东东,大家可不要错过。

  相信,通过如此这般的“保健”,你的电脑必将“精神焕发”,以流畅的速度和效率继续为你愉快效劳,所以电脑“保健”万万不可小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