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P3能听也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13 北京青年报

  文/吴心宇

  和传统的磁带随身听、CD机不同的是,现在一些知名厂商的MP3已经不仅仅满足能够“听”音乐,同时还能够让消费者“看”音乐,尽享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近日,国内知名数码厂商朝华数码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可以看MTV的MP3———魔音系列MY1000。

  MY1000所采用的SRS3D环绕立体声根据人的耳听效应来产生丰富的三维空间感声场的扬声器系统,既可以播放杜比环绕声编码的节目源,又可以播放普通立体声节目源,同时还
能对输入的单声道音频信号进行加工处理,然后营造出具有空间感的三维环绕声立体声场。

  强大的JPEG格式图片浏览功能,能让照片或者喜爱的图片存在MY1000中经常翻看,并可以通过幻灯模式进行自动播放浏览。MY1000由于支持MP4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并随机附带视频转换软件,视频格式转换成MP4格式。

  朝华魔音MY1000的及时亮相,给国内MP3市场带来了一抹亮色,可以看MTV的MP3问世无疑能让彩屏的作用可以最大化的发挥,并且诠释了MP3的“另一种可能”———从单纯的“听”发展到“看”,才是未来MP3发展的康庄大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