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onus助XO Communications推新VoIP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0:0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首屈一指的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Sonus 网络公司宣布,美国电信运营商XO Communications公司将通过其XO IP网络及Sonus技术推出XOptions Flex 服务,该公司还会陆续推出多种崭新IP电话服务。XO是充分发挥了Sonus的“开发式服务体系结构”的优点(Open Services Architecture),计划为遍布美国各地的企业用户提供范围广泛的IP电话应用。

  Sonus网络公司首席市场营销官Steve Edwards表示:“XO 是首家认识到VoIP体系结构所提供优势的运营商之一。自从选择Sonus作为其下一代网络的平台之后,XO 大幅度地扩展了网络和电话服务范围。XO 现在推出的全新服务XOptions Flex给客户带来价值,并且改变了企业对其通信需要的想法,堪称是增强型下一代电信服务的楷模。Sonus十分荣幸能协助XO 构建其网络,Sonus的平台是业内可靠性及扩展能力最强的解决方案之一,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XO 推出崭新服务。”

  XO 在2001年宣布采用基于Sonus解决方案的网络,并在过去4年中不断扩大其部署。今天,该公司的IP网络每月处理6亿分钟的远距离通话量。XO 将在3月初在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推出XOptions Flex 服务,预计到第2季时这项服务将扩展至美国全国。XOptions Flex将本地电话、长途电话、上网及网页寄存服务合而为一,用户每月只需缴纳固定月费便可享用这项服务。XO是通过一个单一宽带连接提供服务,这使得用户可以灵活地根据语音及数据传输需要调配通信资源。

  Sonus 网络公司

  Sonus网络公司是为新一代公众网络提供话音基础设施产品的领先供应商。透过开放式业务体系结构(OSA),Sonus为运营商的应用需求提供各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括中继、住宅接入和集中式用户交换功能、汇接交换、IP话音终接及增强性业务。媒体网关、软交换和网络管理系统被服务供应商应用到世界各地的网络中。Sonus在1997年成立,总部设于美国麻萨诸塞洲的Chelmsford。有关Sonus的进一步详情,请访问www.sonusnet.com。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