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灵通开通悦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8:57 北京青年报

  继小灵通短信互动登录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后,北京通信再次为小灵通添上一重要的“增值砝码”。记者近日获悉,从1月20日起,北京通信正式向所有北京地区小灵通用户开放“悦铃”服务,用户可通过拨打116100或登录北京宽带门户网(www.bbn.com.cn)进行个性化的铃声定制,今后,用户在开通“悦铃”后,对方在拨打该号码等待接通的时候,听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铃音,而是该用户所设置的“悦铃”音乐或音效等。据悉,在2月28日前,北京通信将每日限量地为申请用户免费开通该服务,用户将有机会免费尝试这一最
新增值业务。

  根据相关业务负责人的介绍,北京通信小灵通“悦铃”业务为用户提供两种申请方式,一是通过拨打116100,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悦铃”定制的操作;而另一方式则是直接登录北京宽带门户网(www.bbn.com.cn)上的小灵通频道,在选择“悦铃业务开通”后,即可定制自己所喜爱的个性化铃音。

  据了解,对于新开通的北京通信小灵通“悦铃”业务,用户可进行定制或退定,其功能使用费按日进行收取,每日仅为0.16元。而在系统默认提供的3首“悦铃”铃音外,用户可自行定购“悦铃”并将其添加至系统所分配的“个人铃音库”内,根据每条铃音所标注的价格,系统将自行收取相应的信息费。

  在“悦铃”定制方面,北京通信将为所有已开通用户提供默认的3首“悦铃”铃音,在用户不做特别设置时,所有来电听到的都是默认的铃音。而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自由定制“悦铃”的播放方式,例如为自己最多10个号码群或特定号码设置不同的群组铃音,或是设定多个“悦铃”轮流播放,甚至于为不同时间段分别设置不同的铃音。同时,用户还可自行选择“悦铃”铃音,并将其作为礼物赠送给其他已开通“悦铃”服务的小灵通用户,而被赠方无须对此铃音进行付费。多样化的“悦铃”设置方式,将能够充分满足个性化小灵通用户的各种需求。

  随着短信互动、“悦铃”等各种增值应用的日益完善,小灵通从功能到应用正逐步地在向手机看齐,北京通信方面表示,对于2005年小灵通业务的发展来说,“增值”与“应用”将是最重要的两大主题,而对于用户来说,他们手中的小灵通,在2005年内,将真正地从“黑白”变为彩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