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合资新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37 北京青年报

  近日,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其四家在华生产型合资企业重组工作已全部完成,新公司于2005年1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新公司的名称为诺基亚首信通信有限公司,邓元鋆出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整体运营。新公司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制造和出口企业。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诺基亚首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元鋆表示:
“通过整合,新公司将全面优化诺基亚在华企业的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管理成本,从而加强诺基亚和中方合作伙伴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