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威达MP3登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36 北京青年报

  文/素净 会会

  本报讯年末岁初,北京又刮起了一阵时尚旋风。来自美国的高威达携4大系列MP3产品登陆北京,其目标直指京城的大、中学生、职场新锐、年轻白领和商务人士。

  根据高威达的品牌战略,其MP3产品———RAVE-MP将是一系列定位于YEPP和iPod之间的中高端产品。此次GOVIDEO发布的产品共有四款,分别是硬盘系列的Arc2.5/5.0和运动系列Amp128/256、街舞系列Rx128/256和时尚系列双子心F90。四款产品外观设计独特,功能各
有特色,硬盘系列有着2.5/5G超大内存空间;运动和街舞系列时尚动感,并配有运动臂带。最引人瞩目的是双子心F90,它是专为年轻情侣设计的,它有双耳机插口,可以同时让两个人共享美妙音乐。配置成本极高的专业高端耳机,特殊的高音润色处理,充分表现CD音质,自动感光双色OLED显示屏,高亮度低能耗,超薄超小金属外观,非常小巧轻便,仅重32g,75×32×13.6mm,产品采用纳米镜面玻璃,工艺精湛,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梦幻红、天使银、幻影蓝、炫动绿。

  而硬盘式MP3分别内置2.5G和5.0G微型硬盘,最大可存储2500首歌曲,相当于166小时的音乐;支持MP3、WMA格式,内置FM收音和直录功能,随时记载FM调频精彩片段;自1月1日起,硬盘式MP3Arc2.5/Arc5.0在中国与美国同步上市,并且在北京大中各门店举行特价促销活动。

  又讯日前,韩国SIGN向中国时尚一族展示了旗下两款最新MP3机型———Si-288及Si-300。SIGN的这两款机型继续秉承韩国数码产品“秀外慧中”的特色,其中,Si-300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荣获国际权威设计大赛“IFProductDesign2005”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