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结束 wNv.cn夺冠获6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飞利浦、华硕、AMD、ATI协办的奥美电子王中王超级争霸赛北京总决赛于2004年12月30日在北京网中游网吧拉开帷幕。广东赛区冠军队尊玛迪、福建赛区冠军队H.Y弃权没能来参加比赛,北京赛区冠军队wNv.cn、山西赛区冠军队CatKinG、陕西赛区冠军队New4.HP、上海赛区冠军队Su.Z、重庆赛区冠军队Spolit、东北赛区冠军队NewLife和受邀请的04年WCG、ESWC、CPL、CEG的优胜队伍wNv、AS、9eZ和Star.ex共十支于04年12月30日聚集在北京网中游网吧,为第二天的四强决赛出线权展开激烈的争夺战。
经过一天的角逐,wNv、wNv.cn、AS和9eZ胜出,成功晋级四强。同日,媒体、厂商友谊赛在DNA数码体验馆也拉开了帷幕。友谊赛是本着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目的而举行,AEC的MM队、新浪、AMD、亿赛、大众软件、亚联游戏、晶合和西安电视台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后,亿赛获得了冠军及3000元人民币奖金;亚联游戏获得亚军及1000元人民币奖金、大众软件获得季军及500元人民币奖金。

  2004年12月31日,四强决赛在北京乐库俱乐部举行。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奥美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各厂商、媒体、分赛区承办方代表及战队两百多人到场并隆重介绍从全国众多战队中鳞选出来的这十支战队,他们代表了中国的CS电子竞技水平。之后,wNv、wNv.cn、AS、9eZ进入对战区为比赛做准备。奥美电子就半条命2与华硕、ATI和英特尔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奥美网游开天的负责人也对开天这款游戏进行了介绍。

  下午五时许,比赛全部结束,最后的较量是在wNv俱乐部旗下的两支战队之间展开。由于本次大赛只设一个冠军,其余各队每队获2000元人民币的出场费,这也增加了总决赛的残酷性和激烈性。CS新贵wNv丝毫无惧同门师兄ESWC和CEG双料冠军现国家队的wNv.cn,以16:14战胜对手获得奥美王中王总决赛冠军及高达60000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WNv.cn获得亚军,来自武汉的9eZ获得季军,殿军则由来自上海的强队AS战队获得。

  随后,奥美电子集团副总李志诚先生和电子竞技部总监陈望治先生为冠军队wNv颁奖。同时颁奖嘉宾还为媒体、厂商友谊赛的前三名亿赛、亚联游戏和大众软件代表队颁奖及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的另一场比赛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北京总决赛前三名颁奖。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结束wNv.cn夺冠获6万奖金

   颁奖礼上,摄像机和数码相机都对准了获奖者,一时间闪光灯不断。百名记者共同见证了中国电子竞技CS王中之王的诞生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wNv摘取了04年中国电子竞技CS王中之王的桂冠并获得电子竞技的无上荣誉,他们将等待05年奥美电子竞技争霸赛冠军队的挑战。

  另外,他加她饮品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饮料供应商在比赛当日现场进行了他+她-免费赠水活动。

  更多详情,请访问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