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年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27 北京青年报

  日前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上,网络游戏占据了相当多的热点,其中,2004年最令人期待的网络游戏大作《魔兽世界》也终于露脸,而其内测账号的发放也在玩家中引起了热潮。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一直在玩家中流传,而此次的《魔兽世界》正是暴雪公司首次推出的网络游戏产品,其在玩家中的期待值自然非常高。

  -《魔兽世界》终于露面

  通过在中国一年多的寻觅,暴雪把《魔兽世界》的代理权给了第九城市。对于外界盛传1800万美金的代理费,朱骏断然否认,并称连零头都没有。不过,鉴于双方签订的协议,朱骏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在经历了越来越多的传闻之后,最终拿下《魔兽世界》中国运营权的九城确实是得到了玩家最大的关注,焦点集中在《魔兽世界》到底什么时候能开始测试上。

  10月5日九城和暴雪联合开通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预示着《魔兽世界》的内测即将开始,这次在Chinajoy上,九城的各种玩家活动都是以内测账号为奖品,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一点。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个日期将在年底之前,和当初的预期吻合。

  -大制作有惊喜

  目前国内的网络游戏主要是韩国和日本游戏,国产网络游戏也开始争夺市场,而欧美的网络游戏大作一直没有在国内占据市场,此次暴雪带来的大制作确实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同,《魔兽世界》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了完整的思路,甚至已经有了六个版本等待玩家。

  暴雪公司总裁MikeMorhaime提道:“《魔兽世界》集中体现了暴雪公司所推崇的‘无与伦比的乐趣’和‘游戏性至上’的制作理念。中国市场将会看到一款非常让人震撼的游戏,魔兽世界带给人的体验与其他游戏迥然不同。”《魔兽世界》与其他网游略显单薄的架构相比,其故事情节以及时空设计上,分外的大气磅礴,堪称史诗级的大作。仅从目前公布的官方资料来看,游戏正史就已分为6个章节。分别是《神话》、《新世界》、《德拉诺的毁灭》、《联盟与部落》、《燃烧军团回归》,以及《新的纪元》。

  -九城风光无限

  随着《魔兽世界》的到来,其运营商上海九城也风光不少,由于旗下的《奇迹》受到外挂困扰,九城估计是比玩家更希望《魔兽世界》尽快上线。不过九城的目标是全面开花,九城总裁朱骏表示,九城用4个月时间自己研发了一套反外挂的程序,采用外挂区和无外挂区的“一国两制”方式。在网吧已经试用了三周,正式用户在不断回升。“再过两周,如果没有外挂,那就一定没有了。”外挂问题解决,《奇迹》会推出攻城战1.0版,这将是《奇迹》的回天之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