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手机试用活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8:51 北京青年报

  文/刘会涛

  10月15日,飞利浦9@9C免费试用活动正式开始。获得试用权的报名者来到飞利浦公司领取了全新的飞利浦9@9C手机。

  据了解,自飞利浦9@9C免费试用活动在本报公布以来,读者报名络绎不绝。据主办
方透露,他们大部分人是出于对飞利浦9@9C的超长节电、全面配置和强大功能等特点充满兴趣,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试用活动。到记者截稿时为止,参与网上报名消费者已达一千三百名之多。如此火爆的报名情况令主办方有些始料不及。

  在9@9C免费试用手机发放现场,记者看到了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第一个领取手机的刘先生是某门户网站的记者,由于经常出差在外,对外联系很多,不仅对手机的商务功能非常看重,对于电池使用时间也有着较高要求。他告诉记者:“我使用过的几部手机商务功能都很强,但美中不足的是待机时间不够充裕。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活动并且拿到了手机,感到非常幸运。”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家知名的手机生产商,飞利浦每推出一款新型手机都会引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此次飞利浦9@9C的免费使用活动的火爆也预示着这款手机的震撼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