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科与美洲银行签署协议 配置18万套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8:3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周二思科公司将宣布一项与美洲银行签署的协议,为后者遍布在2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5800家银行中心和事业部门,配备18万台套思科的网际协议(IP)电话。在7月份思科曾宣布过一个类似的与国防部承包商和波音公司签署的协议。本月初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它计划在密歇根州110个办公机构安装5万台套思科的IP电话。

  与美洲银行的协议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分三个阶段进行。美洲银行负责网络体系和战
略制定的副总裁CraigHinkley说,第一阶段是产品配置将在2005年初进行。美洲银行计划在整体上使用思科的IP电话产品取代362PBXs(专用交换机)系统。系统集成商EDS公司将帮助美洲银行向新的声讯和数据网络设施转换。

  自从1999年配置了首个IP电话后,思科一直是向大企业推销IP电话服务的领先者。VoIP是一种相对新的廉价电话服务,它可绕过电话公司的网络从互联网上传输声音和数据。通过在现有的数据网络上路由内部电话呼叫,大公司分布在各地的机构将可节省数百万美元。今天思科被认为是该市场领先的设备提供商,它销售的IP电话超过了350万台套,每天有8000部基于传统电子电路的电话被淘汰。思科公司还宣称它在全球拥有超过16500个IP通讯客户,40%已经在他们的网络上配置超过5000部的IP电话。

  但当思科获得大的合同时并不是每个都很顺利。在过去的几年里,几个思科客户已经取消了与系统集成商的合同。去年MerrillLynch公司和阿拉斯加州都取消了与集成商的合同,这些集成商推荐在他们的VoIP网络上使用思科公司的设备。MerrillLynch现在配置的是来自思科及其竞争对手Avaya公司的设备。在8月份思科另一个IP电话客户DowChemical公司取消了它与EDS的数据网络合同,用IBM接管它的数据和声讯计划。思科的Lambert说,思科的VoIP设备依然使用在DowChemical公司的IP网络上,但他没有对IBM接管后计划有何改变进行解释。

  作者:Troy编译

  (来源:enet)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