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得不服:索尼梦幻级艺术PC能叫嚣苹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要宽带(整理)

  

  在台式电脑领域,我们见到的电脑外观实在是太相似了,即使是某些厂商作了一些个性化的设计,但多数都仅限于一些小修小补。在电脑外观设计方面PC是远远及不上苹果电脑的,苹果多款台式电脑产品都被业界冠以“艺术品”的称号,众PC在苹果机面前,都有点儿暗然失色的感觉。难道PC这么多实力强大的厂商就拧不过一个销量极低,独断独行的苹果么?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可以向苹果电脑叫嚣的产品,它来自业界声望极高的时尚数码先锋--Sony厂商。Sony所涉及的产品极其丰富,难能可贵的是其每一个产品都可以做得那么好,不少产品的设计都堪称是经典的作品。其设计实力的强大确实是令人信服,抛开民族的恩怨,单从技术及市场来看,你或者可以不服Intel,但是却不能不服Sony,在数字时代它的确一直走在别人的前面。

  提起Sony电脑,相信大家会自然想到VAIO这个富含着Sony特定文化的标志,而VAIO(Video Audio Integrated Operation)也可以说是Sony笔记本的代名词,但是Sony的一款新型台式机也灌输了VAIO的理念,在它身上,我们确是可以找到这个影音时代先锋VAIO的味道。这款台式机是属于最新VAIO系列整合型台式机,被叫做VAIO M,型号为VGC-M70/W,好了,神秘面纱现在就揭开吧,看一看它的全貌。

不得不服:索尼梦幻级艺术PC能叫嚣苹果(图)
别误会,这不是一台笔记本

  从正面的角度看过去,你会有什么感觉?对了,这看起来活像一台笔记本嘛。呵呵,大家别误会,虽然这个台式PC的键盘与显示器是相连可折叠的的设计,使其与笔记本的“打开、合拢”有点类似,但是它却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台式机,下面的给方位角度会让你清楚的了解这台设计杰出的PC的风采了。

不得不服:索尼梦幻级艺术PC能叫嚣苹果(图)
折叠后的样子,在寸土如金,推崇简洁时尚美的时代中是有意义的

  折叠后,其整体体积会让人觉得相当的小,这自然会让我们把它与苹果刚刚出炉的经典的iMac G5作比较。其实,Sony这款台式PC与苹果的iMac G5相差还是挺大的,如果留心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两者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其整体风格相差甚远,SONY的VAIO系列整合型台式机自诞生以来外形和风格都是有着其一贯的风格的,时尚气息外还集成数字影音的强大功能。这个从其超宽的15.4寸的液晶显示屏就可以看出来了,VAIO M这样的设计就是适合用户观赏视频节目的。在配置方面,配备高端的3.06GHz Pentium处理器,512MB RAM(也可以选购1G)、一块200GB的硬盘和一块32MB的显卡(移动芯片)并且内建TV调协端子,附带遥控器,支持外接驱动器。下面来看一看其众多出色的设计及功能。

不得不服:索尼梦幻级艺术PC能叫嚣苹果(图)
与苹果的iMac G5比较起来,风格完全不同

  在折叠起来的状态下,它虽然处于关机状态,但是却是一台出色的CD播放机+功放+重低音音响效果的音响组合。最令人叫绝的是其屏幕的设计,大家留意到没有,键盘上翻后,只遮住了屏幕的下半部分,上面的一小半屏幕还是裸露在外的,开始时笔者也觉得这样会不会影响美观了呢?原来这小半屏幕居然在关机状态下正常地为当前的CD音乐作显示用的。其显示状态刚刚好就显示在这小半面积上,这真是一个巧妙的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VAIO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