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NAI更名为McAfee 新团队将着力拓展在华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43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4日,北京消息,全球入侵防护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网络联盟近期宣布将正式更名为McAfee公司。全新的McAfee公司通过新的品牌、新的技术和新的团队,展示了一个安全领导者的全新形象。新的McAfee公司将专注于提供最佳的入侵防护解决方案,以便帮助客户阻止已知和未知的攻击。

  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McAfee公司同时宣布将把中国大陆纳入北亚洲区市场,同时宣布廖伟智为McAfee公司北亚洲区总监,负责管理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及韩国的业务。廖伟智先生目前负责制定北亚洲区的业务及市场推广策略,协助McAfee公司建立与各地区伙伴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其在网络安全及管理的领导地位。

  McAfee公司北亚洲区总监廖伟智先生说:“作为全球知名的安全厂商,我们正处在一个战略性的转折点上。把公司名称改为McAfee公司,将使我们更加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新一代的安全解决方案,更加强调了我们在安全业界的领导地位。我们的安全业务正在不断增长,新的McAfee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利用McAfee深层防护战略,提供集中解决方案,保护桌面机、服务器、无线设备和网络架构远离现在和新的安全威胁,McAfee公司已经成为入侵防护市场的引领者。McAfee因其主动安全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的知名品牌,McAfee公司仍将继续为各类型的企业提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使他们远离混合威胁和恶意代码的攻击。

  会议上,McAfee公司还宣布将斥资8600万美元收购漏洞管理领域的领先者Foundstone公司。两公司合并后,将向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业界第一个集中解决方案,用以保护IT基础架构,在一个动态的风险环境里最大化业务可用性。未来,McAfee公司将继续采用 Foundstone的技术,并与McAfee领先的入侵防护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自动防护和降低风险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