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HP发布3款掌上电脑新品 iPAQ变脸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1:03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15日消息 9月14日,HP宣布在国内推出3款全新设计的iPAQ掌上电脑,分别为:多媒体移动伴侣HP iPAQ rx3715、顶级商务机型HP iPAQ hx4700以及轻松实用的HP iPAQ rz1717。此次推出的3款新品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启动界面上有所突破,还支持多种影音播放程序、并具备独特的横屏观看模式,完美实现了用户高效工作、全方位娱乐的整合型需求。HP预计,新系列iPAQ的推出将带动整体掌上电脑市场的多媒体商用潮流,并成为掌上电脑的主流应用趋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张永利表示:“如何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并将多元化的影音娱乐功能融入iPAQ,是HP一直致力的方向。HP相信,结合商务应用与多媒体功能的掌上电脑产品将是消费者心中的首选。”

  能拍照的移动家庭影院:HP iPAQ rx3715

  HP iPAQ rx3715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影音功能,能够随时满足您对音乐、影像编辑与管理的需求。借助媒体管理器,用户可随意在PC、电视或家庭音响上播放iPAQ内或PC机内的照片、视频或音乐,也可将iPAQ用作电视、音响和其它电子家庭娱乐设备的通用遥控器。HP iPAQ rx3715支持MP3及流行的音乐和视频播放程序,用户还可利用蓝牙或Wi-Fi将PC中的视频和音乐下载到iPAQ上欣赏。

  通过内置的120万像素数码摄像机,您可随心拍摄照片及视频,实时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之后您可借助HP Image Zone轻松查看、编辑图片并调整大小,还可利用红外线、蓝牙或Wi-Fi无线技术将照片打印出来,与亲朋好友共享美丽一刻。

  商务王中王HP iPAQ hx4700

  作为一款拥有顶级配置的商用掌上电脑掌上电脑,HP iPAQ hx4700拥有独一无二的4英寸VGA彩色显示屏,您可通过具备最高分辨率的掌上电脑享受办公过程。HP iPAQ hx4700功能强大,拥有高达128 MB的内存及双插槽扩充功能。利用办公室、家中或日益增多的Wi-Fi无线热点网络,您将可以真正轻松地享受与其它蓝牙设备的无线通讯,或者通过高速红外接口来传输数据。

  HP iPAQ hx4700还具备增强的安全保护功能,您可为电子邮件、日历、通讯录和文件加密,并通过PIN密码或口令验证实施保护。iPAQ数字安全存储还可避免关键信息因电池放电或iPAQ重启而被擦除。

  轻松拥有HP iPAQ rz1717

  HP iPAQ rz1717的外型设计延续了一贯的轻薄细致,功能性更是大幅增强。它添加了个人信息管理软件(PIM),可协助您管理日历、通讯录、任务和约会,使所有重要信息都触手可及。

  您可通过键盘敲入、麦克风口述、手写速描等方式,在HP iPAQ rz1717上轻松输入信息,然后凭借高达35 MB的内存,来存储备份您的程序和文件。这样,无论您去往哪里,都可以将重要文件随身携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