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渗透 艺术享受:索尼VAIO T赏析(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3:2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朔夜编译

  

    SONY发布消息,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新款本本“VAIO type T”。这款VAIO的秋季机型包括高端的VGN-T70B和低端的VGN-T50B两个型号,预测届时的售价将在23万/21万日元左右。两个机型都搭载了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Home Edition(SP2),附带Office 2003 Personal办公软件。 


VAIO type T
 

VAIO type T

    Type T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在X505超薄机型中所逐渐成熟起来的基板实装技术,与同级的type TR系列的主板比较,削减了约47%的面积。机身尺寸约为272×205×25~34mm,最薄部分比type R系列削减了30%,重量相对TR的1.4kg,也减轻为1.38kg。


Type T重量为1.38kg

    在减轻重量的同时,电池也采用了新开发的6 Cell锂电池,使续航时间从TR系列的4.5小时,大幅上升到8小时左右。
机身色彩除了“Midnight Blue”以外,低端机型还备有一款以“Burgundy Brown”为基调的机型。

VAIO标志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SONY新闻 全部VAIO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