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6888宽屏诱惑:神舟“优雅”M131D全国首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49 IT168.com

  文/张闯

  


    

    我们收到的这款产品的型号是“优雅”M131D,配备的是DVD-ROM光驱,这款光驱的型号是QSI DVD-ROM SDR-083(广达之子公司,全球第三大薄型光储生产厂),读碟的性能还是比较的稳定的,占用CPU的资源也比较低。光驱的旁边还有一个隐藏式的USB接口,主要是接配蓝牙或者U盘等设备的。


光驱的旁边还有一个隐藏式的USB接口

    右侧集中了整机的大部分接口,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和网络的接口都在右侧。


右侧集中了整机的大部分接口

    这款“优雅”的键盘不是很另我们满意,虽然键程控制的不错,但是整体的支撑不是非常的好,键帽也有些偏软,不过想在小尺寸的键盘上取得良好的手感还是比较困难的事情,更何况我们国产的厂商在键盘方面一直没有太大的惊喜。不过黑色的键盘与银色的边框搭配还是比较美观的。


黑色的键盘与银色的边框搭配还是比较美观

    触控板的灵敏度还是不错的,定位也是比较的准确。不过下面的两个按键有些下陷,能够稍微突出一些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方便一些。


触控板的灵敏度还是不错的

    屏幕是神舟的这款机器卖点之一,这款屏幕是友达的产品,台系的屏幕一直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虽然与韩系和日系的屏幕在色彩表现力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亮度还是不错的,宽屏的一个好处就是亮度比较的均匀,这款“优雅”也不列外,亮度和对比度比较让人满意,色彩稍微有些偏淡。不过,这款屏幕的边框还是比较大的,直接的影响视觉效果,尤其是屏幕下方的边框由于是音响的位置而显的更加的大了一些。整体看上去会比较的压抑一些。


屏幕是神舟的这款机器卖点之一

    这款M131D的扬声器达到了4个,声场的感觉比普通2个扬声器的强了不少,声音也是比较的饱满,除了在屏幕底框位置的两个音响以外,另外两个在机身前侧的斜下方。


M131D的扬声器达到了4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