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505系列前世今生:X505是完美的终结吗(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笔记本刽子手

  

  从V505开始,SONY又开始去掉了Jog控制键。不过,到了今年年初,迅驰版的V505终于推出来了,这也是V505最后一代产品,而现在,V505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清仓时期,在X505的扫尾时期,V505就会完全退出市场,同时505在辉煌走过了七个年头后,可以圆满地划上句号了。


X505和505的比较

X505概述

  简单地回顾了一遍SONY 505系列的灿烂历史,历数每一台本子时,相信读者与我一样都有道不完的怀念。不过今天,我们还是要怀着非常好的心情,来感受一下X505最后光芒。


X505把屏幕回归到了10.4寸

  与第一代505一样,X505把屏幕回归到了10.4寸。与此同时,X505最值得称赞的是其看了让人感觉眩晕的那种薄,心跳加速,情绪躁动,我承认是笔者看到X505第一眼时的情景。


X505最值得称赞的是其看了让人感觉眩晕的那种薄


还是来欣赏一下X505先

  有这样对比,我想你应该能够感受到X505薄到何种程度了,真的就相当一张纸片一般。


超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