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夏末初秋笔记本“视觉冲击”秀(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Fifa的疯狂

  东芝 Libretto adidas edition


东芝 Libretto adidas edition

  体积重量:1.1kg 268mm × 167.2mm × 20.5 - 29.3mm

  配置:Crusoe处理器/128MB(最大256MB)内存/20GB硬盘/1280×600 10英寸 TFT/1.1kg 直销价格:159800日元

  东芝 Libretto adidas edition 白色的机身上2002年世界杯比赛用球的标志“飞火流星(FEVERNOVA)”,下端按键的灵动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重量轻、待机时间长,随机附带的飞火流星主题便携包采用了与用球相同的材料。性能虽不是很强,但用它来再次为Fifa而疯狂必定是一件爽事。

动漫的追随者

  Sotec 赤色彗星 Gundam


Sotec 赤色彗星 Gundam

  体积重量:2.1kg 269 × 248 × 28 - 36mm

  配置:Celeron-M 1.33G/SiS 630ST主板芯片/256MB(最大384MB)内存/20GB硬盘/Combo/12英寸/端口Ethernet、Type2 PC卡×1、USB 1.1×3 预定价格:13860元

  Sotec 赤色彗星 Gundam“自护公国”的御用笔记本,金色的徽标,“自护工业”的字母,笔记本与动漫的强强联手,这款红色战机让高达迷们是否热血沸腾了呢?

  眩得够狠,整机做工一般,接口欠缺,适合于低端用户及对性能要求不高的收藏者。

  NEC LJ700/7KT1 HelloKitty



NEC LJ700/7KT1 HelloKitty

  体积重量:1.36Kg 270 × 238 × 16.6 - 26.9mm

  配置:Pentium-M 1.0G/256MB PC2100 DDR SDRAM /ATI Mobility Radeon 7500/40GB(Ultra ATA/100)/12.1英寸 XGA TFT/Combo/IEEE802.11b/g 预定价:不足二十万日圆(约合人民币13000元左右)

  NEC LJ700/7KT1 HelloKitty HelloKitty诞生30周年的纪念物,融合创意和文化因素的笔记本。

  这可是限量版的机器,随机附送11种30周年纪念壁纸、2种屏保、HELLO KITTY的鼠标指针套件及用来装主机和外置CD光驱的专用软包、HELLO KITTY纪念产品的认证证书,对于HelloKitty的Fans可是不可多得的收藏品。到处可见的粉红色Kitty形象以及同样被染上粉红色的液晶屏内框给银黑当道的笔记本带来了一抹与众不同的色彩,是否也能刮起一阵粉红的时尚旋风?

  推荐人群:活泼可爱的MM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