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夏末初秋笔记本“视觉冲击”秀(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第三幕 局部特别设计的作品

  整机的精英只是我们的餐前点心,请继续享用。一些出彩的品牌常让人过目不忘,最主要的是因为品牌特色,于是各大品牌的局部自主创新也就为笔记本长廊添了一抹亮色。

外壳的才华之作

  技嘉G-MAX NB-1401


技嘉G-MAX NB-1401

  体积重量:2.5kg /316 × 274.5 × 27mm

  配置:迅驰(Pentium-M 1.4G)/855GM芯片组/256MB DDR266/TOSHIBA 40GB、4200rpm/14.1英寸 XGA LCD/集成显卡/Combo/接口齐全

  技嘉G-MAX NB-1401 全球第一台以中文“极”命名的迅驰本本,散发炎黄子孙五千年文化的极致魅力。

  作为技嘉的第一款笔记本,除了“極”字的创意以外,还别出心裁地附赠了极其好用的螺丝刀,这可是再次提醒了我们技嘉作为DIY领域的名流身份,它是否也有意在笔记本行业推动一股DIY的势头呢?

  Toshiba Satellite A60


Toshiba Satellite A60

  体积重量:3.5kg /343 × 282 × 37.5/49mm,49.5mm(csv机型)(高)

  配置:移动Pentium4/256MB DDR266/40GB 4200rpm/Combo/14.1或15英寸 XGA/ATI MOBILITY RADEON 7000 IGP/802.11g/接口齐全/参考价格:1249美元

  Toshiba Satellite A60 迷幻深海蓝的光芒不论对于MM,还是GG来说想必都是无法抵挡的魅力,可谓是时尚个性的代表作了。

  拥有与台式机同样强大的处理性能,完备的扩展端口,科技和时尚交相辉映的集合体。遗憾的是3.5kg的重量使得便携性比较欠缺。近期南宁A60赛扬2.7GHz特供机型报价仅需8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内部结构的精彩出品

  东芝 Dynabook REALFLEET MODEL


东芝 Dynabook REALFLEET MODEL

  体积重量:2kg/279 × 238 × 34.8mm

  配置:Celeron-M 1.2G/40GB硬盘/Combo/12.1英寸 TFT/IEEE 802.11b/g/光学鼠标、真皮皮箱/参考价格:250000日元

  东芝 Dynabook REALFLEET MODEL 三色的键盘,皮革腕托,天然皮革铺置的外壳,再装入真皮的小皮箱,别样的温暖感觉似乎特别为冬天而做的设计。

  500台限定版,以公演的形式发布,反应相当热烈。除却处理器性能较低,优良的做工,大胆的真皮镶嵌,实为简洁华贵的极品。

  Sony Z1系列


Sony Z1系列

  体积重量:约2.1kg /约316 × 247.4 mm × 23.8(最薄部)

  配置:Intel Pentium-M 1.5G/1.7GHz/855PM芯片组/256/512MB DDR/ATI MOBILITY RADEON/14.1英寸 SXGA+ TFT/40/60GB/9.5mm超薄Combo/蓝牙/接口齐全 参考价:PCG-Z1XZC 14888元/PCG-Z1VXCP 18888元

  Sony Z1系列 键盘左右两侧曲线的独特设计及银色到黑色平滑过渡的流畅视觉感突破了笔记本棱角分明的传统。

  比较经典的一款设计,两侧的曲线是功能性的设计,带有端口的图标指示符,同时又富有老式汽车外沿挡板的复古味道。铰链部分采用了用于折叠式手机上的凸轮结构设计,有效地减少了液晶屏的边缘厚度。各部分的设计都良好地体现了Sony一贯的时尚风格。丰富的随机软件让你深刻体会到“VAIO”的精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