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夏末初秋笔记本“视觉冲击”秀(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灰色的时尚

  Sony VGN-S16C


Sony VGN-S16C

  体积重量:1.89 kg /312.5 × 224.8 mm × 29.9(最薄部)

  配置:迅驰(Pentium-M 1.5G)/855PM芯片组/256M DDR333/Combo/40G/13.3英寸 WXGA(1280x800)/ATI mobility Radeon 9200/802.11b/g 参考价格:14888元

  Sony VGN-S16C S系列的处女作,更为深沉稳重的Sony。左右及主机后侧大弧度收边设计及转轴中心位置的变化为之更添轻薄美感。

  VAIO首部使用13.3寸宽荧幕“Clear Bright”液晶屏的B5尺寸笔记本,亮度超过一般液晶屏的2倍,影音功能强大。大键盘的设计带动更为舒适的潮流,另外,在包括接口胶盖、左右按键、电池锁钮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设计,特别是右前端边缘的LED指示灯设置,方便用户的无线开关给人不小的惊喜,经济实惠之余,可谓是sony下半年开篇的又一力作。

超薄的冲击力

  Sony PCG-X505AP


Sony PCG-X505AP

  体积重量:835g /约259 × 208 × 9.7 - 21 mm

  配置:Pentium-M 1.1G/855GM芯片组/512M DDR266/20G/DVDRW/10.4英寸 XGA/802.11b/g/USB2.0、IEEE1394/全外置 参考价格:28888元

  Sony PCG-X505AP 采用与505系列一贯不同的深邃黑色,一反笔记本主力大军底部的标签罗列,一副干练而唯我独尊的姿态。

  现世最薄最轻的10.4寸笔记本,最薄处仅为9.7毫米,重量仅为835克,全球限量发行2000台。外壳采用镍基碳纳米管技术,更承重更抗折。外设及端口设计上采用按使用频繁度分类处理的思路,性能上兼顾了商务和娱乐的应用,是不可多得的鱼与熊掌兼得的本本。电池作为转轴及右端面上设置启动按钮的设计很独特。外置的DVDRW比较特别得融合了紧急用的金属针,但整体看起来比较厚重。

CEO的专用笔记本

  三星 M40


三星 M40

  体积重量:2.99Kg/ 395 × 276.5 × 32.6mm

  配置:Dothan迅驰(Pentium-M 745 1.8G)/855PM/GeForce Fx Go 5200/1024MB DDR333/80GB/内置Super-Multi DVD/17英寸 WXGA+ TFT(1440*900)/内置无线网卡

  三星 M40 世界上最轻薄的17寸宽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的线条感增加了整机的力度,豪华,尊贵,不由让人眼前闪现Rolls-Royce的不凡气度。

  17英寸,宽屏LCD,窄边设计,使可视面积、角度和动态效果大幅提高,达到了目前笔记本屏幕的极限水平。强大的配置不愧是三星新一轮的影音旗舰。键盘两侧的按键设置虽简洁大方,但以笔者看来反而有不协调的突兀之感。另外刚刚上市的天价不由得让人退却三分,但对于CEO级别的人物或许也是身份的象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