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让您久等了:全新设计iMac G5终于面世(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4:25 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公司全球产品销售部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就像重新被设计的iPod播放器一样,新款iMac G5的样子也将会出乎人们的意料。iMac G5的整个系统,包括华丽外观的17和20英寸显示器在内,加起来只有2英寸厚,许多人都会因此而觉得奇怪,这台电脑究竟是如何运做的?



PowerPC G5处理器

  新款iMac G5配备业界最先进的PowerPC G5处理器,其中17寸规格的标配为1.8 GHz PowerPC G5和DVD刻录机或1.6GHz G5和Combo光驱两种组合,20寸规格标配为1.8 GHz PowerPC G5和DVD刻录机,值得一提的经过全新设计的iMac,其前端总线也首次提高到了600MHz的水平,硬件配置方面还包括最大支持2GB 400 MHz DDR内存,使用的是Nvidia GeForce FX 5200 Ultra 64MB AGP 8X显卡和最大支持250GB 7200 rpm Serial ATA硬盘。



内部设计完美,每一个空余的空间都被利用到


散热方式为从下吸入冷空气后从上部排出

  除了常规的网卡和V.92 modem外,新iMac G5还提供USB、FireWire 400 、AirPort Extreme 和蓝牙无线端口,所有的I/0接口都整齐地排列在右侧。此外,新iMac G5在噪音处理方面也相当出色(低于25dB)。因此,无论在家中还是在办公室,新iMac G5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mac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