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小巧轻薄的本本:七喜欣达U120笔记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应杰

  

    对于今天年初才投入笔记本市场的七喜,也趁着笔记本市场火爆之际,进入这个市场想分得一杯羹,我们本次评测的就是七喜为我们提供的笔记本,其型号为:欣达U120。一款采用12英寸屏幕设计的笔记本,在外形上非常的小巧,可谓是一款小巧轻薄设计的笔记本。


七喜欣达U120

    优点:

    此款产品的优点在于其采用了12英寸屏幕设计,使得它在便携性上的表现很好,体积小巧便于携带的特点被展露无疑。另外采用了P-M 1.3G的低电压版处理器非常的匹配其小巧的设计,而且低电压版的处理器在功耗和节电方面的表现也相当的可观,使的这款产品的便携性更上一层楼。音效系统和接口扩展性上这款产品设计的很独到,此方面的设计也是这款产品的特色之处。


七喜欣达U120

    缺点:

    与七喜欣达U120的便携性背道而驰的是这款产品的标配电池容量,只标配了4芯锂电池14.8伏2200毫安电池,相对于当今主流标配的采用4400毫安容量的标配电量来说,确实有些逊色。


七喜欣达U120

    由于采用了12英寸屏幕设计,使得它在键盘尺寸上的设计也显得相当的紧凑,所带来的不便体现在了键冒之间的距离过小,甚至为了适应键盘尺度在键位的排不上也进行了调整,这就需要用户经过一定的适应才能熟练的使用。键盘手感方面的表现也并不理想,使用舒适度表现不佳。我们实际测量了此款产品的温度,在散热的表现也存在小小的不足,测试的温度普遍偏高些,上述的两点使用舒适度方面的表现不足,还有待于完善。

    整机配置:

    配置点评:

    从整体的机器配置来看,这款产品在配置上很合理,采用了最高频率的低电压版P-M处理器与小巧的12寸屏幕结合,注重性能的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便携性。采用了三星MP0402H 2.5英寸硬盘(察看详细的SAMSUNG MP0402H 2.5英寸硬盘评测请点击这里)使得其在磁盘子系统方面的提升很大,尤其是在商业磁盘系统和高性能磁盘系统上,采用了高转速5400的硬盘,会提高不少磁盘性能。不过我们也发现了这款产品的不足,那就是他并没有标配有无线网卡,也就是说它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迅驰产品,如果用户需要无线网卡的话,那么只能自行添加了。

裸机重量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七喜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