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8月笔记本市场降价榜:最高幅度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3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马

  

编辑观点:8月正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期,而电子市场的温度也是骤升。对于笔记本市场来讲降价促销是难免的,那么就趁这个月末我们来一个本本的跳水盘点,纵观谁是暑促的前5名。

  东芝M2、降幅5000元 、价格:12888元

8月笔记本市场降价榜:最高幅度5000元(图)
东芝这款M2一下子打出了12888元的特价

  东芝这款M2一下子打出了12888元的特价,另外还赠送摄像头、鼠标等礼品;这么强劲的降价势头,多少让人们有些不敢相信了。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奔腾M 1.50GHz处理器、256MB内存,40 GB硬盘、14.1"液晶显示屏、内置COMBO光驱以及NVIDIA GeForceFX Go5200独立显卡,重量为2.26Kg,操作系统方面预装WINDOWS XP专业版。 该机最大的特点在于独创画面180度翻转功能,这点相当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特别是那些需要把笔记本上的资料给客户观看的用户。

  降价原因为新品铺路,快速甩货收回资金。

  惠普B2026/B2027、降幅2000元以上、价格9999/10999元

8月笔记本市场降价榜:最高幅度5000元(图)
 
8月笔记本市场降价榜:最高幅度5000元(图)
B2026是Compaq B2000系列的一个型号

  B2026是Compaq B2000系列的一个型号,它采用了Intel P-M 1.5GHz中央处理器,128MB DDR内存,30G硬盘,14.1寸液晶显示屏,英特尔855GM主板芯片组,集成32M共享显卡,没有内置无线网卡(可以选配)。接口方面提供3个USB 2.0的接口,1个1394接口,以太网和Modem接口等。机器重约2.4公斤。它的售价是9999元,不过在这个价格基础上您还可以得到专为B2000系列配有的USB鼠标以及各种转接口,当然如果您不需要这个大礼包的话,还可以换成一个128MB的内存,即为B2026升级到256MB。就笔者看来,还是换成256MB内存比较划算。

  再来说B2027,它的配置B2027是B2026的升级版,采用了P-M 1.5GHz、256MB内存、40GB硬盘、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14.1寸液晶屏、8X DVD-ROM,价格是10999元。

  降价原因:惠普的这两款笔记本的调价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在“十一”的价格战中占优,所以这个价格一直持续到“十一”。

  索尼 A11C、降幅2000元、价格:12999元

8月笔记本市场降价榜:最高幅度5000元(图)
索尼 A11C、降幅2000元

  配置方面,A11C采用了Pentium M 1.5GHz处理器、855P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硬盘、带64MB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200显卡、COMBO光驱和15" XGA(1024×768)TFT预装了Windows XP 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重约3.0公斤。电池续航时间据称达到6个小时。

  虽然在一起上市的三款旗舰A系列的笔记本中,A11C是最低端的型号,不过客观看来,其配置在目前的市场上已经算是中高端的机型了。扩展能力方面A11C也非常出色:3个USB2.0接口、iLINK(1394)接口、记忆棒插槽、PC卡插槽等应有尽有。

  降价原因:以前这款笔记本是赠送1700元的一款索尼相机,但由于相机货源不能及时补充,所以采用降价来弥补这一缺陷。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