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便携性能兼顾的华硕M2C笔记本深入测试(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 安静

  

  整机配件和文档

  评测室拿到的应该为最终上市版的机器,它的打包产品有:

  M2C主机一个;电源适配器和电源线各一根;光盘六张,分辨是Windows XP 家庭版操作系统一张,Asus DvD 一张,Medi@show 一张,Power Director 一张,驱动程序+恢复光盘一张,Nero 6刻录软件一张;软件使用说明书一本;用户操作手册一本;LCD 清洁布一张;电话线一根;单肩笔记本电脑包一个。

  性能测试

  1、CPU和芯片组检测


SiSoftware Sandra系统信息

  在SiSoftware Sandra系统信息中,我们见到了处理器的主频为1.6GHz,PR为1920(性能比率,相当于Banias Pentium-M 1.9GHz) ,Dothan 核心,工作电压1.32V ,2MB Cache 。

  2、MobileMark 2002

  MobileMark 2002是模拟真实的办公应用环境,比如微软的Office套件、浏览网页等,对笔记本的电池续航能力进行测试,它对机器的要求极其严格,稍有不符合测试条件的地方,都不能够得到结果,因此测试结果是真实可信的。


MobileMark 2002

  测试时候的电池容量满电开始,可见到电池续航能力为244分钟,性能为188,到260分钟左右,而性能方面,由于内存仅为256MB ,因此也符合了我们的要求。


MobileMark 200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