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便携性能兼顾的华硕M2C笔记本深入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 安静

  

  M2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最大特色之一,是不开机播放CD功能。在机器关闭的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把上图红色框圈住的滑块往箭头方向推一下,即可激活笔记本对光驱和扬声器的供电功能。这也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在关机的情况下,可顺利播放CD 。


不开机播放CD的控制按钮

  在打开电源之后,上图的指示灯便亮起,并呈现绿色,这时候便可以打开光驱,并使用上图的“CD 播放控制”控件对CD 的回放进行控制 ,原则上“音量控制”也属于回放控制部分,在不开机播放CD的时候,这两个按钮都可正常工作,调节音量的大小。

  在关机但打开上述开关的情况下,以上按钮和音乐都可正常运作,只是在你开机之后,CD音乐播放会停止,以上的按钮都将失去作用。在系统中,需要安装华硕提供的功能按键程序后,以上的按钮才可重新获得起用,并且还可用于控制Media Player的播放,还有调节音量的大小。用硬件调节机器的音乐回放,也是很爽的事情。

  在对M2C的功能键进行应用的时候,屏幕上会显示相应的信息。类似以下:

   
静音(Fn+F10)/降低音量(Fn+F11)/调高音量(Fn+F12)

  凡是使用功能键进行调节,屏幕上都会出现相应的图案,这是非常人性化的设置,不过该功能似乎是从IBM和Toshiba处取经。在文章就快写完的时候,笔者为了追求更优秀的性能,便把屏幕右下角的驻留程序全部去掉了,殊不知,快捷键全部都不可用了,需要重新启动电脑,并让 “ASUS HotKey”随电脑启动才解决了该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