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至轻至薄演绎时尚:索尼X505AP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13 IT.COM.CN

  文/IT评测室 依然

  


缓存测试

  内存和CPU缓存之间速度因子(Speed Factor,即CPU一级缓存带宽和内存带宽的比值,比值越小越好,即内存比CPU慢的越少)为9.4,比较理想。


硬盘测试

  在硬盘子系统方面,16M/s的传输速率,应该是这款TOSHIBA MK2004GAL 20G的正常水平。

2. 3Dmark2001se


机子的3D性能并不出色

  由于采用了集成的显卡,机子的3D性能并不出色,3Dmark2001se的成绩仅为1222分。

3.BatteryMark4.0.1


BatteryMark4.0.1测试

  在 BatteryMark4.0.1的测试中,这块造型奇特的圆柱形电池表现一般,Lifetime达到的139分钟,Conditioning达到122分钟。本评测室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时间都超过2小时。

5. 评测总结

  X505AP外观唯美,这也是很多人为之倾倒的主要原因。相对这种超轻薄机型,性能还过得去,有较好的多媒体和数码功能,也能满足普通的文字处理、PPT演示、上网等需要。

  整个完整的评测下来,X505AP给评测人员的整体感觉就是一台概念机。从它的配置,我们自然不能奢望它在性能上有多出色的发挥,最重要的是,它给大家带了一个概念,一个用最尖端科技造就的极限的概念。索尼自然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这样倾全力打造的“极品”真正目的并不在于市场销售,而在于向外界展示VAIO的形象,这也是X505AP限量发行2000台的原因。

  正如大哥大是80年代香港电影的道具,今天的X505AP,一如那个时候的大哥大,昂贵的价格自然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时尚唯美的外观、不到1厘米的诱惑,必然让其成为演绎时尚的道具。这样的机子,我们购买它,并不在于它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性能,能够成为两千分之一,也许就是一个选择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X505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