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菜鸟成长之道:全面认识宏基系列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genware

  

TravelMate 292系列

TravelMate 292系列详细介绍:

  TravelMate 292继承着TM290的外观风格,材料选用方案上,保持Acer产品一向的AZ91D与PC+ABS组合,LCD面板采用坚固耐磨的AZ91D镁铝合金,保护好LCD,以避免LCD上盖在受到外力挤压时不受到物理损伤。在结构相对较复杂的主机底壳与腕托面板,则采用易于塑造成型又很具韧性的PC+ABS材料。在外观的色调方面,也同样是继承Acer的银白金属色的LCD上盖,与深灰色主机外壳。整机采用造型优雅的亚轻薄设计,仅3.2公分 (1.26 英寸)厚,重量只有2.72公斤,移动便携性是相当不错的。


TravelMate 292系列

   TM292虽然采用的LCD尺寸为14.1寸,但是从其屏盖的尺寸大小来说,是可以装配15.1寸屏的,所以,TM292的屏框就显得比较宽。因为TM292的机身大,在接口的配备方面,应该说是比较齐全。从接口的位置布局来看,主要集中在后侧面,左侧放置了使用频率比较高的接口。TM292的边角都是进行小幅度的圆角处理,弧线设计的思想不是占主导,所在,在整体风格上面,TM292是属于严肃而干脆的类型特点。

  配置方面TravelMate 292采用了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Pentium-M 1.5GHz处理器、明显高于当前的主流,855PM芯片组、Intel PRO/2100无线模块、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其最大卖点实际就在这颗ATI Mobility RADEON 9700图形芯片上,64 MB DDR独立显存只能算中上水平。


TravelMate 292系列

  作为全内置的大尺寸机型,它在散热方面做得比较好。除此之外,BIOS和操作系统都可提供密码保护功能,安全锁插槽更提供高安全性的系统控制。

TravelMate 292系列主流型号:

TravelMate 292FXV Intel Pentium M处理器 1.5GHz 256M DDR 30G 14.1”TFT 非独立显卡 8XDVD 56K FaxModem 10/100M-Lan/ PC DOS
TravelMate292FXVi Intel Pentium M处理器 1.5GHz 256M DDR 30G 14.1”TFT 非独立显卡 8XDVD 56KFaxModem 10/100M-Lan PC DOS 具备无线Intel? 802.11g(兼容b)
TravelMate 292LCi Intel Pentium M处理器 1.5GHz 256M DDR 40G 15”TFT ATI9700显示芯片64M DDR独立显存 Combo 56K FaxModem 10/100M-Lan 具备无线Intel? 802.11g(兼容b)
TravelMate292FXCi Intel Pentium M处理器 1.5GHz 256M DDR 40G 14.1”TFT ATI9700显示芯片64M DDR独立显存 Combo 56K FaxModem 10/100M-Lan PC DOS 具备无线Intel? 802.11g(兼容b)


TravelMate 292系列购买指南:

  292系列在宏碁的系列机型中还是比较受到人关注的,一是它性能不错,内置Radeon9700的显卡,这是顶级配置了;二是由于体积比较大,较大的体积带来的是充裕的操作空间,给人的使用感受不错,三是它价格经济实惠,使很多本本爱好者体验到了真正的性价比。

  对于初夏需要购机的朋友来说,如果你预算有限,选择的对象不是轻薄机型的话,那么你就不能放过TM292这款机型了,购买中低档次的本子,一是要看其是否符合你的口味,另外最重要的是有没有为日后可能升级留下足够的空间。因为一个中低档的本子买回来以后,肯定是要进行慢慢升级来完全这到你的使用要求的,从这一点的考虑来讲,TM292完全是值得去选择的一个本子。

  TravelMate 292FXVi和TravelMate292FXCi在促销期间还免费赠送金山软件包学生包一套。更加凸现了不错的性价比。

TravelMate 292系列推荐机型:

  TravelMate 292FXV-601

  acer笔记本的暑期特惠促销活动是以9999元的万元迅驰机型作为头炮,而基于价钱的考虑,acer将暑期笔记本的促销活动进一步往下延伸,紧跟着推出特价学生机和奔腾4的全能型两款机器,从而让这三款产品彼此拉开一千元的价格差距,从而让不同消费能力和使用要求的用户都能较为方便的选择合适自己的笔记本。


TravelMate 292FXV-601

  这三剑客当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这款采用迅驰奔腾M1.5GHz处理器的全内置笔记本TravelMate 292FXV-601。这款机型除了预装系统为PCDOS 2000外,其它的配置都十分主流无可挑剔,并且因为价格的原因,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TravelMate 292FXV-601延续了Acer机器内敛不花哨的外型设计,灰蓝色的外表看起来并不是十分醒目,因此让产品整体的感觉时比较低调沉稳,其外壳采用高强度ABS工程塑料,因此缺少了笔记本中不少人看重的金属质感。不过,相比较其不错的功能表现和宽广的外延来看,这一点外观上的缺失也是可以忽略的。

  292FXV-601除了上面提到过的采用迅驰奔腾M 1.5GHz处理器之外,其它的配置也十分不错,标配256MB的内存和30GB的硬盘,采用14.1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内置DVD光驱,内置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M网卡。另外,TravelMate 292FXV采用了Intel DVMT动态显存技术,高达64MB共享显示内存。此外,在连接方面,292FXV内建Intel 2200BG(802.11g)无线网络模块,加上LAN、调制解调器及FIR(红外接口),大大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采用标准电池的使用时间在4个多小时左右,表现不错。

  9999元这样的价钱能够买到宏碁相对不错的迅驰机型,再加上亚轻薄的设计,这对于学生朋友或者经济实力不是强的朋友们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基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