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nmarsat与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41 ChinaByte

  为地面用户展示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国际移动卫星通信公司Inmarsat 宣布,继续与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BJMCN)合作,在中国率先推出陆基通信解决方案。

  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已在中国开始举办Inmarsat 技术和服务系列研讨会,首先在新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疆维吾尔自治区省会乌鲁木齐。用户研讨会针对业内专业需求,提供可靠且快速的通信链接,不论其是否已经建立了电信网络,这些行业包括石油、天然气、矿产、媒介、政府和建筑工业等领域。

  城市 日期 地点

  乌鲁木齐 8月11日至8月12日 北京南路2号环球大酒店

  Inmarsat 合作伙伴和商务关系部副总裁Perry Melton表示:"Inmarsat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服务和应用,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通信连接,不论这些用户处于什么位置,也不论他们是否具有基础设施。在地大物博的中国,这些方案和服务对解决通信问题是非常理想的。具体的应用包括传递在线教育资源,对供水、供能的远程监控,以及为救灾计划提供视频通信等等。"

  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副总裁殷林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能成为Inmarsat在中国的服务供应商,我们希望能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最新的技术和应用。中国边远地区间的通信随着Inmarsat服务的推出而成为可能。我们为能为边远地区架起沟通的桥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骄傲,有了沟通的渠道,就能在洪灾或地震等有紧急通信需要时进行及时交流。"

  参加巡展的客户可以体验到现有服务的种种好处,包括Inmarsat全球区域网络(GAN),mini-M和Regional宽带全球区域网(BGAN)服务。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和Inmarsat会演示这些服务的应用,重点强调其在中国各行各业的应用及带来的种种好处。

  Inmarsat mini-M

  Inmarsat mini-M 是领先的话音服务,为全球常规地面网络提供按需拨号(dial-on-demand)连接。 实际上,用户通过笔记本大小的加固终端,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拨打电话、发送传真及传输低带宽数据。Inmarsat mini-M拥有10万多个用户,以其通讯的可靠性奠定了在诸多行业的地位。有些解决方案能帮助实施多用户接入和多方通话,包括使用预付费电话卡和公用电话。

  Regional BGAN

  Inmarsat Regional BGAN 是轻便的卫星 IP 调制解调器,只有笔记本大小。"永恒在线"服务使用安全可靠的144kbit/s 公用信道,连接速度是目前地面GPRS服务的两倍多。用户只需通过蓝牙、USB或以太网接口将调制解调器连接到个人计算机,并将天线指向卫星的方向。覆盖范围多达99个国家,包括欧洲、北非、中东、大多数独联体国家、印度半岛及中国西部,只要是这个范围内的用户就没有问题。

  用户可以通过Regional BGAN接入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接入公司局域网,适用于经常出差人群及固定多用户办公室。

  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计划提供收费低廉的SIM卡和移动数据包服务(MPDS)、连接地面和Inmarsat终端IP卡及能用于Inmarsat终端进行数据压缩的软件解决方案BJRydex。

  关于Inmarsat公司

  ·Inmarsat公司拥有和运行独特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通过遍布全球的约170个国家的400个代理商和服务提供商网络为最终用户提供覆盖海事、陆地和航空的通信解决方案。

  ·Inmarsat公司可提供包括话音、传真、企业网和互联网接入,及其他数据服务等众多移动卫星解决方案。

  ·Inmarsat公司在设计、实施和运营卫星网络方面拥有25年的经验。截止到2004 年 2 月,超过30万套 Inmarsat 注册终端在使用 Inmarsat 提供的服务,其中60% 以上的注册终端在以前的 12 个月中是活跃的。

  ·Inmarsat 在设备制造、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领域也得到合作伙伴的支持。Inmarsat 是 Inmarsat Ventures 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

  ·Inmarsat是FIA世界锦标赛的独家合作伙伴。

  关于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

  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MCN)是中国领先的卫星通信导航服务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从属于中国交通部,是Inmarsat目前在中国大陆唯一获准授权向用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终端产品、系统、整合、服务以及后续支持的公司并具备国际帐务结算(CN03)的职能。凭借20多年经验、市场知识、技术专长以及高质量、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北京船舶通信导航公司服务于中国政府、中国电信运营商、企业、组织等等不同的市场领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