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界中国移动计算大会参会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07 新浪科技

  每次举办大型的会议,听众的邀请对于组办单位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而听众的成分及邀请是决定会议成功与否的重要考核条件之一。听众的要求是不同的,这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麻烦。因此,本次大会我们对听众的邀请给予了极大的重视,根据我们的安排,大会听众将主要由如下几部分内容组成。

  1.参与网络调查的读者(70-100名)

  这部分听众将从参与网络调查的读者中筛选,经过资格审查后才能作为大会听众。能够参与网络调查足以说明他们是无线移动设备的忠实用户或等都是目前对无线移动设备需求比较广泛的行业,为此我们将从未来用户,他们的参会将提高大会的质量。

  2.参与读者调查表回复读者(70-100名)

  从2004年6月-9月,我们连续在中国计算报上刊载了并将继续刊载多期关于“国内无线应用及移动计算应用调查表”。在几个月内,有大量的读者认真填写的调查表,并通过邮寄、传真、邮件等多种形式回复到编辑部。到200年年8月1日为止,已经有近500份回复调查表。

  我们将从这些热心的读者中,邀请部分读者来参与此会。我们将真诚地向这些回复调查表的读者发出邀请。

  2.行业用户代表(约100名)

  我们将动用CCID集团的用户数据库,并根据政府、教育、金融(保险/证券)、电信、交通、医院、税务、公安等行业分类,从中邀请主管代表以及负责设备采购的相关人员参会。

  3.军工企业等代表(约30名)

  随着军工企业现代化建设的加快,对高性能设备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给诸多厂商提供了一个广大而神秘的市场。由于这部分听众所处行业的保密性,我们将其列为单独邀请听众之列。

  4.读者俱乐部会员(约30名)

  5.赞助厂商代表及相关厂商人员(约100名)

  6.媒体记者(约10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