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新品Q25详评:时尚延续 轻薄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28 IT.COM.CN

  文/黑山老牛


左上方的开关键围上了一圈蓝色透明的“光环”
 

右上方就是全机唯一的导航快捷键

  键盘上放就是电池的位置,如果把电池拆下来就会看见上面空出一块东西。左上方的开关键围上了一圈蓝色透明的“光环”,在整个面板中感觉特别突出,与此相对应,右上方就是全机唯一的导航快捷键,在默认情况下该按键能用以打开IE浏览器,而在BIOS中可将其设置为Wireless开关键。

扩展性介绍:

  Q25的扩展性能跟Q20相差不大,虽不丰富却非常齐全,另外还可以加接扩展底座,扩展性能还是不错的。


现在来看看本本的左侧,发现这边云集了大部份的端口

  现在来看看本本的左侧,发现这边云集了大部份的端口,从左至右分别是: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RJ-45网络端口,电源接口,USB2.0,1394 6-pin端口,麦克风输入接口,耳机接口,最后到PCMCIA插槽和位于下方的MS、SD、MMC三合一读卡器。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6-Pin的1394接口,在笔记本中我们常见的1394接口都是4-Pin的,很少见到有6-Pin的类型。其实这种设计是有它的用意的:6-Pin的比4-Pin的多了两针是用作供电的,可为设备提供5.02伏的电压。而Q25所配的光驱为1394 DVD-ROM,主板由于支持外接光驱启动,因此必须使用6-Pin接口直接为设备供电,也免除了给光驱额外接电的麻烦。


转到右面,发现这一侧的接口简单多了
 

  转到右面,发现这一侧的接口简单多了,从右至左只有VGA端口,USB2.0和红外线端口,剩下的就是整部本本中唯一的一个散热窗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