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青年报一周风云人物--孙振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8:29 北京青年报

图为:一周风云人物孙振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任笑元

  刚刚完成了四大业务部门重组的中国惠普首次透露了它的新目标:2008年成为中国IT市场的No.1。日前,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惠普的“中国计划”充满了信心。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正值合并顺利完成两周年之际,根据最新透露的战略方针,惠普已经把目标瞄准成为全球第一大高科技公司。据悉,2003财年,惠普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了730亿美元。在今年4月30日结束的2004财年第二季度,惠普单季营业收入首度超过200亿美元,这表明,该公司今年的营业额将有机会超过800亿美元的大关。而在最新公布的《财富》五百强的排名榜上,惠普跃升3位,位列第11名。

  如果用“平稳”来形容惠普与康柏合并后的第一年,那么,“发展”可以用来概括合并后第二年的主题。孙振耀表示。

  同样,中国惠普也迎来了它的发展新机遇。今年5月1日,中国惠普低调进行的重组正式亮相运行。孙振耀在完成结构调整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对两个月来的运行效果表示非常的满意:“运行效率极大提升,企业竞争力大幅度增强。”在完成合并整合之后的优化阶段,惠普的企业客户及公共事业集团、产品技术及专业服务集团、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的业务领域及服务、渠道管理模式的新演变,预示着这家IT巨头正在向更为多元化的全球第一大高科技企业目标迈进。迄今为止,有关的统计表明,惠普在全球IT市场排名第二,在12大类产品中,惠普在其中9大类产品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而中国惠普在国内IT市场已经牢牢占领了第三名的位置。“我对惠普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孙振耀说,“培养一流的人才、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以及与中国共同成长,将成为中国惠普的发展远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