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pple iBook G4 14英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1:16 数码

Apple iBook G4 14英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参考价格:13300元

  www.apple.com.cn

  苹果电脑是最先引入白色概念的厂商,从最早的iBook G3 到现在iBook G4,经典的白色造型一直沿用至今,且成为业内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如果你既喜欢iBook的白色外形又想兼顾性能的话,iBook G4 14英寸笔记本当仁不让的成为你最佳的选择,性能要好于采用12.1英寸的iBook G4 。它采用PowerPC G4处理器1GHz、256MB内存、60GB硬盘、吸入式Combo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9200(32MB 显存),这样的配置足以应付日常的工作和娱乐,而且运行苹果最新的Mac OS X 10.3 Panther操作系统也游刃有余。

  iBook G4整机制作工艺精良,机壳采用多元碳纤塑胶外壳,坚固美观,你不比担心漂亮的外壳被划出一道一道的难看的划痕了。此外,iBook G4的所有接口均分布在机身的左侧位置,包括2个USB 2.0接口、VGA输出、网卡、Modem和一个耳机接口,通过它们便可以和目前主流的多媒体设备相沟通。

  在国内使用苹果电脑最大的问题便是国内软件资源的匮乏,由于国内苹果电脑尚未普及,因此很少有国内软件公司开发Mac版软件,而游戏更是少之又少。而在国外,一些大型的软件和游戏公司,如Adobe、Macromedia、暴雪等,在开发PC版软件的同时都会相应的开发Mac版以满足苹果电脑用户的需求。所以在购买前,国内消费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保修问题一直是苹果用户很关心的问题,作为底端产品,苹果公司为iBook提供了一年的免费保修,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还可以花费大约1900元把你的笔记本保修期延长至三年。

  稳定的系统没有病毒的侵扰,强大的多媒体处理功能能够满足偏重多媒体应用的人士,但由于苹果版的游戏较少而国内游戏则更是没有,所以若你是一个游戏玩家的话,建议还是买台PC吧。

  数码:4.5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