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超值硬件大搜索:买罗技鼠标得无线键盘(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9:04 中关村在线

  文/创不可贴

  三星SATA硬盘(合肥站)


图为三星SATA硬盘

  作为三星硬盘在安徽的总代,东方银河就打出了SATA80G盒装硬盘仅售599元的价格,要知道,现在80G/2M的IDE硬盘也要500多元啊!!看来东方银河这次是铁了心要抢分额了。该硬盘为SATA接口,转速7200,缓存8M.至于性能还是您自己使用后再下定义吧!现在还是希捷和迈拓大行其道的时候,这两个品牌表扬的多,骂的也多.评论总体来说还算比较客观.但三星硬盘的占有率比较小,很难达到真正的客观公正.不过三星这个品牌还是能够让大家放心的吧!暑期想对硬盘进行升级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性价比很不错的产品,另外商家还有数款超值配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步瑞祺一楼的东方银河(3667991)去看看

  点评:599买的不仅仅是一个硬盘,还有盒装正品的一切售后服务。该产品采用铁盒包装,提供三年质保.很适合一般用户使用。

  微软多媒体键盘(黑)(山东站)


图为微软多媒体键盘

  经过三个多月的时间,微软多媒体键盘(黑)终于又到货了,这对很多想购买这款键盘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款微软多媒体键盘整个键盘以经典黑色为主色调,并没有过多的修饰,配上银色的多媒体及功能按键,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造型,使人的双手放上去之后又一种非常贴切的感觉,就好像将手放到了海绵上一样。中间的F1~F12的功能键做成了藏蓝色,正好分开了下放的打字键区和上面的多媒体及功能键区,给人键多而不乱,一种排列有序的感觉。

  微软多媒体键盘的售价为290元。

  AOC冠捷17寸显示器(山东站)


图为AOC冠捷17寸显示器

  今天小编在市场中看到这样一则横幅,AOC冠捷17寸两款显示器只卖799元,这个价位应该说是很便宜了。AOC(冠捷)是自有品牌和代工OEM双线出击,其产品一直以低价实用而著称,是网吧大量购机或者普通消费者降低预算的不错选择。特价销售的这款C775+以15寸产品的价格实现17寸CRT显示器的显示面积,在性能方面也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采用17寸平面直角显像管,具备0.27mm点距(水平点距为0.23mm)和110MHz带宽,可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实现85Hz的刷新率,可以说综合能力刚刚好满足普通消费者应用的需求。在辐射方面通过MPRⅡ及国家标准的CCC认证,同时还具有X-RAY保护及动态聚焦功能,加上AOC(冠捷)提供的3年CRT显示器的保修服务,用户并无后顾之忧或者不必要的担心。

  点评:AOC这个品牌相信笔者不用多说,这款显示器虽然不是纯平但一般网吧使已经足够。

  迪兰恒进9800Pro(武汉站)


图为迪兰恒进9800Pro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大多数RADEON 9800 Pro显卡均为ATI原厂或指定工厂制造。所以大家看到的各种品牌RADEON 9800 Pro显卡采用的PCB板,板型、颜色以及元件的布局都和ATi公板Radeon9800 pro非常相似。这款迪兰恒进-镭姬杀手9800Pro显卡采用的就是R350芯片,延续了ATI电影般画质,拥有256位DDR存储界面和8条渲染管道,可以产生强大的实时渲染效果。这款显卡完整支持微软最新的DirectX9.0,并通过扩展实现对OpenGL规格的完整支持。

  随着消费者专业知识的不断提升,厂商也开始转变营销思路,以前那种简单的买卖方式已经不适应现在的市场了。不管怎么说,从产品上下功夫才是硬道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华兴科技去看看。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