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超值硬件大搜索:买罗技鼠标得无线键盘(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文/创不可贴

  金士泰DDR500


图为金士泰DDR500

  今日记者从中关村市场得到消息,其DDR 500的价格只报365元,比很多厂商的DDR 400还便宜!据金霞内存的销售人员称,金士泰的这款产品刚刚降价,市场销量很可观。

  点评:金士泰这个品牌在今年才正式进入市场,品质与性能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米苏米COMBO


图为米苏米COMBO

  作为目前销售量最大的光磁产品之一的COMBO,近期以来,价格一直稳定的停留在400元左右的位置上,但是今天米苏米COMBO再次掀起了降价狂潮,以360元的报价创造了COMBO产品的最新底价。米苏米一直以占据着国际光、磁存储业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在软驱时代,更是创造了一片辉煌的业绩。在进入光存储时代之后,虽然有些迟缓,但在技术上仍然有着相当的优势。这款刚刚降价的52X COMBO产品就是其现在的主力产品。

  米苏米52X康宝采用最高的52X CDROM与16X DVDROM,而CDR与CDRW写入速度也分别达到52X和24X,速度方面已接近极限。外形方面,这款COMBO显得极其规矩,方方正正的面板,干净而整洁,除了银色之外,还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可供选择。与其它吕牌不同的是,这三款产品的价格完全一样,用户可以不必在为机箱的整体色彩而发愁。

  酷冷特供风扇


图为酷冷特供风扇

  Prescott CPU虽然没有在性能和价格等方面取得决定性的优势,但凭借其在制程和二级缓存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市场中仍不断升温。同时,作为Intel下一代主力CPU产品,Prescott CPU也将成为未来的标配产品。

  然而,由于新核心的功率极大,发热量也成突破性增长,所以散热早已成为各厂商关心的话题。而此次Intel的盒装CPU也采用了,由国际著名散热器制造企业酷冷(COOLERMASTER)的散热片。也许正是看好这片市场,酷冷已率先一步将这款Intel认证的高品质散热片,配以自己的风扇呈上市场。这款风扇目前还只是样品,型号为CI5-9JP3A-01,整体采用圆形结构,很像一个大楼用的中央空调。风扇的散热片也为圆形,内嵌圆柱形铜制导热体,将热量以最大限度的传送至以铝合金制程的散热片。由于采用了圆形设计,散热片之间的距离明散扩大,而且散热面积也更加理想,这都对散热的有效性大有好处。

  点评:由于Prescott CPU发热量巨大,所附带的散热器噪音又较高,导致了很多用户放弃了它(改用2.8C等CPU)。这款散热器的风扇转速只有2200转,所以噪音并不大,很适合使用Prescott CPU的用户使用。

  微星NF2


图为微星NF2

  这款主板型号为K7N2 Delta-L (MS6570),包装依然采用豪华的红色,上面清晰的印有主板所支持的全部功能,方便了消费者的选购,这也体现了微星人性化的一面。

  主板依然为红色PCB,整体看上去布线清晰,做工精良。采用nForce2 SPP,南桥为MCP,支持400FSB CPU,支持AGP8X。三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66/333/400,最大3GB,双通道DDR内存技术,最高可提供6.4GB/s的峰值带宽。

  核心供电线路,采用了流行的HIP6302加HIP6602搭配的控制方式,从设计上看属于两相供电。稳压管上面覆盖了散热片增加了稳定性,除了标准的ATX电源接口外,还另外增加了一个四芯的电源接口,使用P4电源即可,这增加了主板的供电能力。图中是微星独特的E3电感,优势就在于它能适应高饱和电流。对于普通电感的饱和电流只有4-8安培,而微星E3电感饱和电流是普通电感的10倍,可以达40-60A左右,这也就是说在高电流的情况下,电感仍能够正常的工作。其次就是它对前方MOS管产生高频信号的响应速度。由于MOS管不断在高电压和0电压信号间切换,其最高频率可达几百KHz,而微星的E3电感能迅速的对这一高频信号做出反应,这样既提高了稳压滤波的效率,而且还可以减少两个MOS管误操作(连通)而被击穿的几率,大幅降低两个MOS管的发热量。再则因为此E3电感的铁粉芯体积大, 且不完全被线圈包覆, 所以散热也快。拥有一个稳定, 低发热而高效能的电源部分,对主板的稳定性和超频性能都有直接的帮助。

  ALC650音效芯片配合MCP所提供的6声道杜比立体声音效。同时整合的10/100Mbps网卡。扩展方面提供了5条PCI、1条AGP8X插槽,可以满足日后升级的需要。

  点评:这款主板属于库存产品,价格方面只要399元,但遗憾的是数量有限,很适合中低端消费者使用。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