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不满司法部对企业软件市场划分模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7:4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甲骨文公司声称,正在通过起诉阻挠甲骨文公司恶意收购仁科公司的美国司法部对企业软件市场没有正确的看法。

  在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向法庭递交的文件中,甲骨文公司表示,美国司法部阻挠甲骨文公司恶意收购仁科公司的起诉是基于对企业软件市场“模糊”的看法的,忽视了竞争的证据。甲骨文公司表示,于周一在旧金山法院开庭审理的政府起诉案的“起点”是最模糊、毫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无意义的市场划分。

  在认定甲骨文公司对仁科公司的恶意收购将损害大企业软件市场上的竞争后,司法部于今年2月份采取了法律措施来阻挠该恶意收购案。司法部的一名发言人没有直接就甲骨文公司的这一说法,但表示,司法部将会在周二或周三公开其预审文件。

  司法部提起的这一诉讼的焦点是,甲骨文公司对仁科公司的恶意收购是否会削弱企业软件市场上的竞争,并哄抬企业软件的价格,但对该问题的判断是以如何划分该市场为前提的。甲骨文公司多次表示,认为收购会损害竞争的观点是毫无根据的。它指责司法部采用了“欺骗性”的标准对市场进行划分,使人们认为大企业软件市场上只有3家厂商:甲骨文、仁科、SAP。甲骨文公司认为,企业软件市场是一个全球性市场,司法部忽略了来自规模相对较小的专业厂商以及微软公司等“新秀”的竞争威胁。

  司法部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将让来自微软和数十家其它公司的官员出庭作证。据消息人士称,微软公司已经向司法部提供了证词,表明它没有制订在未来二年内进入大企业软件市场的计划。

  甲骨文公司在本周二的法律文件中还表示,它将提供能够证明SAP公司能够阻止甲骨文公司在市场上“为所欲为”的证据。

  作者:高山流水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