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夏新全线3C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图文: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张森旺介绍夏新手机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1:31 新浪科技

图为夏新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张森旺介绍夏新手机战略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夏新在北京举行“数字艺术,动感夏新--夏新3C新品大型发布会”,李晓忠率各大事业部营销经理展示全线新品,与媒体见面,标志着3C中国势力开始向深度研发和整体创新的方向迈进。新浪科技进行独家视频直播。图为夏新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张森旺介绍夏新手机战略。

  下为致辞全文: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张森旺:天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手机产品,刚才黄副总裁也提到今年带来了11款的手机新产品,包括经典的折叠机系列,在小灵通产品方面我们也带来了6款新产品,另外由于夏新和运营商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我们在这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在移动通信领域我们今天一共带来了11款手机产品,6款小灵通产品,和3款无线IP电话产品,下面逐一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品。

  首先介绍一下夏新的经典再现系列--CA6和CA8。CA6大家可能比较熟悉,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市场反映相当不错,五一黄金周的时候甚至出现断货现象。它拥有26万色的彩屏,在设计风格上采用经典时尚的欧式风格。与CA6单屏不同的是,CA8则是双彩屏的,也一定能满足那些对双彩屏充满渴望的人群。比较吸引消费者的可能是夏新的滑动系列,S6一推出来就立即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CS6在S6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入了FM调频收音机功能,加上卡拉OK、无线上网和精彩游戏等功能,娱乐的味道就出来了。这是夏新的旋动系列,(张总展示DA6/DA60图片)。夏新还推出了以M6、M60为基础的多媒体系列产品。(展示F6图片)这是F6,夏新手机灵动系列的产品,主要是为女性消费者定制的。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夏新马上要推出的F90产品,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动态的拍摄,26万色的TFT彩屏,64和弦YAMAHA铃声,同时支持MMS,移动QQ、JAVA等功能。E8产品是夏新全力打造的高端PDA机型。A007由于它的实用的定位,在质量方面是首屈一指。在小灵通方面夏新也将推出一系列的彩屏手机、A09是夏新推出的高端小灵通彩屏手机。在大家都非常关心的3C领域,夏新去年加大了我们的投入力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可以在新一轮夏新产品的发布会上一睹夏新产品的风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