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少女短信查成绩 错误考试结果令其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短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但有时发送不当也可能带来不小的麻烦。这不,一条小小的短信导致了花季少女的自杀,真令人惋惜不已。

  据印度地方时报报道,一位印度学生在收到一个错误的手机短信后自杀。这位17岁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Diggi数字盛典
的学生本希望通过手机短信能尽快得知她的考试结果,然而她收到的的却是一则她没通过考试的错误短信,实际上她的成绩已经通过。

  目前还未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错误的短信服务,一则可能是短信系统错误导致错误短信的发送;二则可能是这位学生在查询成绩时报错了自己的个人信息。

  在印度,青少年学生应对考试这个环节有很大的压力,并且因此而自杀者并不少见。

  现在很多学校开始为那些情绪沮丧和紧张的在校青少年学生提供心理引导;同时中等教育的中心部门,即主管运作学生考试的部门,在3月将启用即时心理引导求助热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