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科技周开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科普巡礼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3:26 新华网

  文/周祚

  昨天,2004年科技活动周在广州艺博院隆重开幕,并举行了广州科普巡礼展启动仪式。科技周的主题是“创新科技,以人为本,协调发展”,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广州市将组织10个方面近100项内容的大型系列科普活动。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科普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元和等出席了会议。

  张广宁指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大都市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提高人民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使之达到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水平,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张广宁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在制定和组织实施各类科技发展规划和计划中,要充分体现科普工作,以科普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学科学、信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风气,使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张广宁强调,要切实做好重点群体和重点地区的科普工作,认真贯彻实施《科普法》,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一要重视面向领导干部的科普工作,使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科技知识,用科学的思想和方法指导工作。二要加强对广大教师和中小学生的科普教育。积极促进社会科普与学校科技教育的相互渗透,完善青少年科技教育体系。

  广州科普巡礼展从昨日持续到29日,展览以“以创新为先导,以普及为重任”为主题,展示2001年来广州市科普工作主要概况和成果,是3年来广州市科普工作的一次大盘点,可免费参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