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和黄每天烧掉1亿港元 可能06年底退出3G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7: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 】5月10日消息,据投资银行Nomura预测,和记黄埔可能在2006年年底退出亏损的3G移动电话业务。

  Nomura分析师MarkJames支持市场的预测,认为和记黄埔2004年的3G业务亏损将从2003年的23亿美元增加到27亿美元。和记黄埔的股东可能会要求更早一点退出3G业务。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James称,我们发现很难看到H3G公司如何得到资本的经济回报。我们的评估是该公司将亏损630亿港元。我们的和记黄埔预测包括一个推测,即该公司将在2006年年底退出3G合资公司。

  Nomura投资银行的预测是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发表同样的预测之后做出的。标准普尔的一位分析师称,他甚至不相信和黄的意大利分公司3Italia能够生存下去。这个公司是到目前为止吸引用户最成功的。和记黄埔战胜了欧洲的移动电话公司,于2003年首家在欧洲大陆的英国和意大利商业性销售移动视频手机。最初是由于技术故障、手机价格高和客户服务质量不好以及手机供应不足等问题,和记黄埔没有实现在2003年年底在英国和意大利拥有100万用户的目标。

  分析师称,和记黄埔对新兴的3G技术下了220亿美元的赌注。该公司的3G服务每天要烧掉1亿港元(1280万美元)。市场对于该公司3G业务的担心已经拖累了和记黄埔的股票价格。

  然而,和记黄埔在3月份曾表示,它在全球10个市场每天销售10万部3G手机,并且通过增加LG、摩托罗拉和NEC等手机厂商的产品增强了3G手机的供应量。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