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ChinaJoy 10月举行 举办地将移师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6:10 ChinaByte

  ChinaByte记者 王乐 ChinaByte

  ChinaByte5月10日消息(记者王乐)10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主办方宣布,第二届ChinaJoy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ChinaJoy的主办方是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信息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国家版权局,信产部、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为支持单位。第二届此次展会还得到了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KGDI)、韩国游戏制造商协会(KAMMA)、日本计算机娱乐供应商协会(CESA)等中外各相关行业协会的支持。展会的承办方仍然是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和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据了解,第二届ChinaJoy的招展工作已经于4月底开始,计划到展会开始前结束,展览地点为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计划使用两个展馆大约2万平米的面积。从主办方发给各公司的报名表看,第二届ChinaJoy的参展费用基本维持了和第一届相当的水平,标准展台(3M×3M)的国内外统一价格是2000美元(16600人民币),光地(最少租用面积是36平方米)的国内外统一价格是200美元/平方米(1660元人民币/平方米)。

  第二届ChinaJoy的主题是“自主创新、健康体验,振兴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同时还将举办“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以及电子竞技和游戏角色扮演嘉年华活动。

  第一届ChinaJoy原定在2003年7月进行,但因为非典延迟到2004年1月举行,这样两届ChinaJoy时隔仅9个月。有关人士表示,第一届ChinaJoy实际上应该是2003年度的,如果不在2004年举行第二届,就会造成2004年度的空缺,并且第二届展会实际上早在第一届展会召开前就已经计划好了。据他介绍,在第一届ChinaJoy期间主办单位曾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并得到了支持。

  由于美国E3、日本的东京电玩展等都是在每年固定的时间和地点举行,而中国两届ChinaJoy的时间和地点都不同,对于ChinaJoy未来是否会效法E3等展会,承办单位表示,展览时间是否固定将在本届展会结束后揭晓,但对于未来否会固定在某个城市举办目前尚不可知,但本次大会选择在上海主要是因为上海游戏产业的发展、城市面貌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