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三星将推新自动翻盖手机P518 水货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大家一定还记得三星的T208吧,自动弹该功能相当的好用,此次的三星P518也延续了T208的自动弹盖功能,而且不会像T208那样很容易损坏。


图为:三星P508手机

  P518的内屏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这样的配置在当今也属于高档。


图为:三星P508手机

  外屏幕没有采用彩屏设计而是采用了OLED设计,更加增强了P518的神秘色彩。


图为:三星P508手机

  P518在造型上仍然延续了三星一贯的特点,小巧的翻盖设计,一定会另众多MM爱不释手。


图为:三星P508手机

  P518内键了红外装置可以方便的传送图片和铃声。


图为:三星P508手机

  机身右侧设计了弹盖键,简单快捷。

  此机总体来讲功能居中,其卖点就是其自动弹盖功能和精致小巧的机身,此机在CEBIT2004上也有过展示,该机很快就会登陆广州水货市场,不过售价暂时不详,希望不会是天价级别。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