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选择:多普达535新款智能手机试用手记(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 00:28 新浪科技

  


  使用感受――视、听

  前面提到过,多普达535屏幕虽然在分辨率和颜色上与515一样,但是采用了半透半反射式TFT,使其在日光下的屏幕表现很好;535虽然没有16万色的亮丽数值,但是65536色依旧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感觉。

  535内置了多重铃音,而且可以单独设置多重音效,可以给短信设置各种各样的提示音(比696强),还可以将闹钟设为鸡叫,保证你会被吓醒而不是被叫醒: )。另外,535的听筒效果不错,基本没有杂音,加上设计位置合适的音量键,此节可以给535加分。

  使用感受――短信,娱乐

  短信依旧是咱们年轻人使用最频繁的通信手段之一,输入法时候方便,短信设置是否快捷仍然是用户关心的点。多普达535基本不会让你失望,其屏幕表现出色,一条短信想说的东西基本都能在一屏显示干净。而且各种短信功能菜单设计合理,很容易上手,输入法方面采用大家熟悉的T9输入法。虽然输入速度不如诺基亚机器快,但是要比我的三菱M330快多了。当然,535没有忘记带上彩信,这里不做过多介绍。


图为多普达535内置了腾讯QQ

  多普达535娱乐功能比较丰富,自带Windows Media Player可以让你听音乐外加看视频,其自带了三款游戏:纸牌、多色球和壮志凌云。显然“壮志凌云”最能吸引用户的眼球,此款游戏效果不错,速度感说得过去,用摇杆操作就能完成游戏。多普达535自带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强于一般的拍照手机,色彩表现不错,支持4倍数码变焦,此功能还是不用为好,用了太模糊,拍摄视频时最大可支持352*288分辨率。以上娱乐功能拿来玩玩足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