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T238“五•一”促销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6:57 新浪科技

  时值“五?一”长假和购物高峰来临之际,索尼爱立信将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T238是索尼爱立信入门级彩屏手机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凡于4月19日到5月20日在全国35个城市指定的销售点购买T238的消费者将可得到运动套装一份,轻松体验假期带来的动感乐趣。

  T238运动包选用今年最最流行的红、蓝情侣色,内配备了旅行水壶、head fillet和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毛巾,赠品做工精致、颜色亮丽、质地优良,上面均附有索尼爱立信的标志,无论是自己收藏还是送给朋友都非常有纪念意义。

  T238则是一款将先进功能带入寻常百姓家的手机产品。T238功能全,价格经济,对想率先使用新潮手机,但又不愿支付高价格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T238于2003年第四季度在中国面市,它是第一款带外接摄像头的低端彩信手机;也是一款娱乐手机,可处理所有最新的通信和娱乐应用。T238的特点是屏幕菜单使用方便,可快速、直接进入娱乐游戏、和炫铃声和图象信息,使用非常方便。

  这次促销活动推出的赠品时尚运动套装正是索尼爱立信秉承人文的理念,五一期间,想出行的朋友带上它,不但会使你的包包减轻负担,而且幸运的红、蓝情侣色也可能给你的路途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关于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作为移动通信产品的供应商,正以卓越技术力量为人们带来无限沟通可能。索尼爱立信由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强强联手,于2001年正式成立。汲取两家母公司之成功经验,融合双方之创新理念,索尼爱立信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营运商提供全新移动多媒体通信方式,不断创造崭新价值。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现有4,000名员工,负责全球性的产品研究、设计、开发、营销和经销渠道的拓展,为全球用户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

  欲详细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www.sonyericsson.com.cn;客户服务电话(95000368).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光华路7路汉威大厦8A1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