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东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东信EG758王者归来 再掀手机江湖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8:48 新浪科技

  江湖,强者的天下。2004年,手机江湖的王者之争愈演愈烈,彩屏、和弦、内置数码相机各种秘笈层出不穷,但是这些缺少王者锐气的武功又何以立足江湖。近日,武林中的一大门户东信,推出了具有王者锐气、能绝胜江湖的倚天剑――EG758。一时间,江湖风云再起,试问EG758能否技压群雄,问鼎王者之尊?

  东信EG758完好结合了剑者的锐气与王者的尊贵。EG758简约而不失锐气,方寸之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显示色彩魅力。EG758外形设计轻盈、飘逸,它创造性地采用的双镜面设计,使得水一般的表面映射也剑者的智慧与锐利。它具有金属质感的个性面板在七彩外灯的渲染之下,闪耀着独有的光彩。掀开上盖,可以看到主宰着世人目光超大的彩色屏幕,配合外置的数码相机的功能,它将世间的千姿百态融于剑者的眼中。

  作为一款具有王者锐气的手机,EG758拥有傲视群雄功能。EG758令人拍案叫绝之处在于内置了英汉字典,拥有3万条词汇量及英译汉、汉译英、轻松背单词三大功能,如同助王者纵横天下的贴身翻译。EG758还捆定了移动QQ的功能,使你在任何一个角落可以找到朋友,随时随地获取江湖信息。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保持健壮的体魄,EG758还安装了“健康物语软件”,这样就把健康咨询顾问也带在了身边。除此之外,EG758支持GPRS、和弦音质、语音拨号、数据同步等功能,可以帮助你纵横江湖,绝胜高端。

  作为国内的手机专家,东信这次依赖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同时推出七款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功能特色突出,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能够覆盖到不同的消费群体,其中必定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此次同时推出七款新产品,东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市场经历了2003年的外观战与价格战的冲刷之后,今年迎来管理年与技术年;而东信拥有成熟的手机研发和制造经验,产品的差异化与多元化,可以满足国内不同区域的发展和收入不平衡所产生的复杂市场需求,这将是东信制胜市场的关键。

  据悉,一项名为东信“饕餮大餐”的促销活动近日将在消费者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凡4月25日至5月25日,在全国范围内购买参加活动的东信手机的用户有机会得到八重大礼。对东信手机情有独钟的朋友不妨一试,说不定有一份惊喜的收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