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典礼(文字实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09:24 新浪科技

  


  网络文化先锋奖

  梁冬:下面颁发的是一个特别的大奖——网络文化先锋奖。

  亚宁:颁奖嘉宾也非常特别,是我们非常喜爱的影星周杰。

  周杰:大家好,我是周杰。我颁的这个奖叫网络文化先锋奖,获奖的是春树。

  梁冬,我讲一个题外话,在后台的时候他们跟我说是给一个男的颁奖,原来是美女。

  梁冬:我们知道实际上春树是一个很另类的诗人,也是网络上的朋客。你接受这个评价吗?

  春树:网络帮助了诗歌的复兴,现在已经不是诗歌的年代了,现在由于有了网站,诗人们又有了一个新的家园,如果没有网络,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多写诗的人,还有这么多诗歌的读者。

  梁冬:我相信没有网络的话也不会有木子美。

  春树,我觉得木子美很好啊。

  周杰:恭喜你春树,我希望下次你送给我你的小说。

  春树:新浪有连载。

  梁冬:网络帮助了诗歌的复兴,把我们人类固有的文化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出来。

  亚宁:她是第一个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中国第一个普通人。

  梁冬:下面颁发的是最具人气网络广告明星奖。

  亚宁:有请华谊兄弟太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先生和台湾著名影星贾静雯小姐为我们颁奖。

  贾静雯:大家好我是贾静雯。

  王中磊:大家好,我是王中磊。

  贾静雯:我今天蛮开心来颁奖,因为我知道今天的领奖人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而且也是跟我一起拍戏的好朋友。

  王中磊:我今天最高兴的是今天跟我很喜欢的女演员一起颁奖。一会儿领奖的人好象我也认识,也蛮帅的。

  贾静雯:而且歌也唱得好,戏也演得好。

  最具人气网络广告明星奖得奖的是陆毅。

  陆毅:非常感谢新浪把这个奖颁给我,其实拿到任何一个奖我觉得都是很不容易的,每一个奖杯背后都有人为此付出努力,在此要感谢各位,也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

  梁冬:我有一个问题问您,你在网络上这么红,这么多女生给你写各种信件,你看到最肉麻的话是什么?

  陆毅:在这儿不太适合说。

  梁冬:想听吗?

  观众:想。

  陆毅:我现在说一句话,应该是回答很多人的问题,我爱你们。

  亚宁:陆毅今天来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大家想不想听听他的歌声。

  观众:想。

  梁冬:下面有请陆毅,为我们带来《非同寻常》。

  (陆毅现场表演)

  梁冬:陆毅,我们今天的话题一定是和互联网有关,我不问你上什么网站了,这个问题太庸俗,我就问你在网上通常看什么样的内容?

  陆毅:主要是看新闻。

  梁冬:我觉得互联网最大的意义是让这个世界的资讯平台变得无比的开放,每个人的资讯基本上是同步的。

  陆毅:平时没时间买报纸。

  亚宁:问你一个自己的问题,很多人说你温文尔雅,很多人说你侠骨柔肠,因为你演了很多古装戏,也有很多人喜欢你的歌,你对自己未来的定位是什么?

  陆毅:刚才贾小姐也说了,我现在正在和贾静雯小姐拍一部《向左走向右走》的电视剧。

  梁冬:呆会儿还有什么样的东西送给我们的朋友?

  陆毅:应该是下一个奖。

  亚宁:其实华谊兄弟的王总他下台得早了,我们现在有请王先生上台。

  梁冬:王先生不在。先谢谢陆毅。我们下面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环节呢?

  亚宁:当然是结束舞蹈了,大家想不想看一段劲舞呢?

  梁冬:我真的有一些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互联网在未来的时间里一定会改变很多,包括我们的生活模式,包括我们的生态,包括我们和世界的关系等等,在这个过程当中,相信每一位朋友都会在互联网的发展过程当中寻找到自己的位置,同时在这一天晚上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盛典,同时也是在中国大陆第一届,我们看到海峡两岸互动娱乐方面更多的互动方式。

  亚宁:我看台下很多朋友已经着急了,不要着急,我们接下来还要精彩的最后节目为您奉献。今天晚上我们真是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相信今天晚上的星光灿烂是属于所有的网络互动者、属于所有的网络支持者、属于金手指的支持者。

  梁冬:接下来请看舞蹈。

  (现场舞蹈表演)

  梁冬:今夜星光灿烂,今夜奖杯灿烂,今夜是属于所有获得金手指奖的人。

  亚宁:朋友们,非常感谢您光临今天晚上在这里举办的金手指网络广告颁奖盛典。

  梁冬:晚会到此结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